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苍穹之昴》 > 新闻

《苍穹之昴》横店热拍 周一围饰状元心怀天下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照片
周一围照片

  近日,由中日联合打造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正在横店热拍,当红小生周一围在该剧中饰演心怀天下百姓疾苦的状元梁文秀。

  该剧改编自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同名小说,以两个小人物的命运突显清末一段历史故事,再现清宫疑云。并启用中日两国当下炙手可热的知名演员,因“阿信”一角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日本影星田中裕子此次化身“慈禧”,而两个核心的小人物则分别由内地当红实力小生周一围以及因电影《梅兰芳》一炮而红的余少群饰演。

  周一围在剧中饰演善良、睿智、深谋远虑的状元梁文秀,他时刻谨记母亲临终的遗愿“要让天下老百姓都过上好日子”,在当时动荡的社会局势下,他深知:贫苦百姓的愿望只是“活着”,而他要努力让他们“活得好”!他辅佐光绪皇帝,积极维护变法运动,不惜牺牲个人的性命和安危,以天下百姓的幸福为己任,舍小我,顾大局。

  据悉,《苍穹之昴》在拍摄伊始便已经打入日本主流电视台NHK,并定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