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月围城》戛纳预告片曝光 掀起“竞价大战”

“人人电影”会客厅

“人人电影”出品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

  在第62届戛纳影展上,众华语电影纷纷抢滩国际销售市场。由 “人人电影”出品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尤为引人瞩目,首款海报及预告片大气磅礴,1:1还原的1905年香港中环首度揭开神秘面纱——这一华语片史上最大实景,震惊戛纳海滩,“六义士”保护孙中山的传奇故事,甄子丹(博客)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周韵、巴特尔、王柏杰及黎明组成的超豪华阵容,无一不吊足了海外片商的胃口,掀起一场“竞价大战”。

海外媒体高度关注

阳台上悬挂巨幅海报

   由陈可辛、黄建新携手保利博纳组建的“人人电影”,此番戛纳卖片,坐镇于当地最高规格的Le Grand Hotel Residences酒店的豪华海景套房,从酒店任意角落,都能看到其阳台上悬挂的巨幅《十月围城》海报。

  凭借《甜蜜蜜》、《如果•爱》、《投名状》等影片在国际上打造的良好口碑,“陈可辛制造”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市场标识。据悉,亚洲范围内,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文莱等国的版权已经售出,成交价格不低于《投名状》;日、韩等国因为几个买家相持不下,仍处于胶着状态。

  “为中国观众而拍”的《十月围城》能够在海外成为“香饽饽”,给陈可辛惊喜连连。

   海外权威电影媒体包括《Variety》、《Screen》等皆数度以整版篇幅报道《十月围城》。而“人人电影”今后一年内的新作品计划,包括陈可辛导演的《钟馗》,陈可辛监制、林超贤导演的《血滴子》,都市喜剧《财神》及国际惊悚片《Queen’s Road Rippers 》尚都在筹备阶段,就已经受到了极高关注。

  陈可辛表示,“五年之前,国内市场还只能撑起票房的30%,可现在已经能够达到70%,只靠国内票房完全有可能收回一部电影的成本。现在华语电影人终于可以放开手脚,忠于我们自己的观众了。”

  据悉,《十月围城》将会在12月18日全亚洲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