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五月天”香港演唱会超时被罚款5万元港币(图)

五月天
  “五月天”最近很忙。香港演唱会开两场不够,今晚加开一场,还要准备7月初上海演唱会。6月27日,乐队更面临金曲奖最佳乐团等三大奖项的“大考”。他们笑言要和上海的考生们一起交成绩单。

  希望今年金曲得奖

  去年“五月天”落榜金曲奖让不少歌迷颇感意外。今年,他们除了入围“最佳乐团”外,新专辑中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也入围金曲奖“年度最佳歌曲”。阿信的《如烟》、《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还入围了“最佳作词人”。
这让乐队成员大为振奋,玛莎称其为“迟来的正义”。

  有两首歌入围的阿信,直言自己入围越多越开心,但还是最希望能抱回“最佳乐团奖”。他表示自己还没信心打败周杰伦的《稻香》,“五月天”也坦承自己最大的敌人是“董事长乐团”,但对奖项的期待让他们更投入上海演唱会的训练工作。阿信表示,今年的感觉就像去赶考,希望在6月27日的颁奖典礼上能交出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演唱会故事性十足

  前日,五月天的“DNA世界巡回演唱会”率先在香港揭幕。整场演唱会用五个段落作为串场,以”五月天当初如果没组乐团,现在会在干什么”展开。乐团成员分别扮演社会中的凡人:阿信成了老师,怪兽和冠佑分别演业务员和出租车司机,玛莎则成了在街头扮熊偶谋生的街头艺人。几人不自量力想干一件改变世界的大事,于是去窃取改变这个世界的伟人的DNA。

  配合独特的“电影”式开场,整场演出故事性十足,并一直持续到12点才结束,被罚港币5万。

  金曲奖爆群星节目单

  真实性遭网友质疑

  金曲奖刚公布入围曲目没多久,昨日网上出现一份阵容由中国的台湾、香港、内地三地及日本和欧美乐坛实力唱将组成的“星光金曲奖节目单”。不过,节目单是网友在金曲奖官方论坛上发帖形式公布,没消息来源,被不少人认为更像是歌迷的一个美好愿望。

  节目单先曝光,颁奖晚会主持人是刘家昌、侯佩岑和蔡依林,但由于在15日公布入围名单时,主持人阵容中已确认有陶晶莹,所以爆料的主持人名单难令人信服。

  据目前透露的晚会流程是以新人、经典、外籍及20周年8段主题来串连,但曝光的节目单增加到10项表演曲目:先是纪念陈歌辛、姚敏的环节,由潘迪华、许美静呈现一些老上海歌曲。随后则是郭富城、黎明、郑秀文、陈慧琳等则随后出场。除实力唱将,刘文正、许冠杰、刘家昌、顾嘉辉等音乐宿将也被列入名单。同列入名单的还有恰克与飞鸟、放浪兄弟等外国著名歌手,而颁奖嘉宾中更云集了王菲和Beyond乐团。

  另据悉,金曲奖今年迎来20岁生日。台湾有关部门一度承诺会提供3000万新台币预算,不过这一预算最终落实的数字则是1650万新台币,比当初缩水近一半。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