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第四届陕西戏曲红梅大赛奖项颁出(图)

  本报讯 由省剧协主办的第四届陕西戏曲红梅大赛于前晚在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剧场落下帷幕。在气氛热烈的颁奖晚会上,省市秦腔名家及获奖演员表演了拿手好戏,刚刚荣获中国戏剧“梅花奖”的张蓓、惠敏莉还获得省剧协表彰。

  本届大赛规模大,参赛选手多,从全省报名参赛的30余所院团的300余名演员中选拔出来的90名优秀演员、演奏员参加了决赛,参赛剧目涵盖了全省主要剧种和行当。决赛共分五场进行,自5月15日开幕以来,场场节目精彩,观众爆满。
经评选,杨静等19名演员获得了演唱类一等奖,曹年生等2名演员获得演奏一等奖,省戏曲研究院、西安秦腔剧院、咸阳市剧协等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颁奖晚会上,著名演员侯红琴、刘随社、任美玉等以及获奖演员表演了秦腔《探窑》《放饭》《十二把镰刀》《挑滑车》及豫剧《风雨故园》等选段,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