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乐乐自爆汪涵在家帮她排戏 坦言想和他开茶馆

著名主持人汪涵和杨乐乐
  6月10日、11日,在杭州盛演不衰的《暗恋桃花源》将第四次来杭,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连演两场。在最新的2009版《暗恋桃花源》里,湖南卫视的美女花旦杨乐乐,将替代谢娜出演偷汉子的“春花”一角。

  也许是出演话剧心情大好的缘故,杨乐乐在接受时报独家专访时,不仅自曝自己祖籍萧山,也算是个杭州人,还大秀与汪涵的恩爱,幸福感觉溢于言表。他甚至还透露,如果档期允许,同样很喜欢杭州的汪涵也将有望来杭为她捧场。“不过可能到时候他连票都抢不到,因为我在杭州有好多亲戚,恐怕还轮不上他。


  现在感觉非常幸福

  今年2月,有关汪涵和杨乐乐“情变”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不过在专访中,杨乐乐却表示自己现在非常幸福。“我在剧中扮演的春花其实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当一个女人特别爱一个男人时,她就会变成"特别女人"的女人,不光是外表,从内心也会愿意无私地付出。”当记者提及在背后默默支持她出演话剧的汪涵时,杨乐乐笑着比喻:“汪涵就是"特别男人"的男人!”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看,但对于我而言,对幸福的理解就是要懂得忘记,学会知足和珍惜。我现在非常幸福!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可以干自己喜欢干的事(能够出演话剧),有我的爱人,父母亲身体也很健康,因此我很满足。”因为和汪涵都非常迷恋杭州的风景,杨乐乐还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很想找一处西湖边的好地方,和汪涵开一家茶馆,过过清闲的日子。

  汪涵在家帮她排戏

  虽然一直有传汪涵和杨乐乐早已经领证,不过面对记者的追问,杨乐乐只以一句“哎呦,这还需要问吗?”来作为回答。“我觉得想知道我们是否结婚的人一定是真心喜欢和关注我们的人。不过结婚毕竟是我们的隐私,我只能告诉大家,我现在很开心,很快乐!”

  对于能胜任“春花”这个角色,杨乐乐表示汪涵功不可没。“在家里我在看《暗恋》的书、剧本和电影时,他都会陪着我一起看,给我分析角色,聊聊他喜欢的角色,然后跟我一起来演一演。他本来就是一个很喜欢演的人,于是我们就在家里排戏。”

  据杨乐乐透露,其实演话剧也是她从小的梦想。之前她就参与出演过赖声川的另一部舞台剧《如影随形》,而《暗恋桃花源》也是她特别喜欢的一个话剧。很早之前,在节目《越策越开心》一周年的晚会上,她和汪涵就曾模仿过《桃花源》这个片段。“当时真的是顶礼膜拜啊,觉得实在是太经典了,桥段怎么这么棒!没想到如今竟然真的和《暗恋》有缘分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