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妻子家世显赫 知情人爆老婆拖老公下水

满文军夫妇
  至本报昨晚截稿,满文军夫妇涉嫌聚众吸毒案已有11人被警方拘留,其中,包括满文军在内的10人为行政拘留(满文军将被拘14天),满文军妻子李莉则因涉嫌提供毒品被刑事拘留。昨日,圈内艺人均称,平日憨厚的满文军吸毒纯属意外失足,完全是老婆李莉将他教坏。

  满文军夫妇聚众吸毒事件,一夜间,让神秘的满文军之妻、富家女李莉进入大众视野,而满文军走红后抛弃农村发妻的劣迹也被曝光。1991年,满文军与同乡女孩结婚,第二年他就参加6城市歌手大奖赛,后留在北京唱歌。
一开始,满文军为生存到处奔波,到处唱歌,很少有时间回老家,夫妻二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1994年,两人因感情转淡离婚,而那时满文军已经在北京小有名气。

  1996年,央视全国青歌赛上,满文军以一曲《懂你》,牢牢吸引住了从新加坡回国度假的李莉。之后两人在派对上偶然邂逅,燃起爱火。1998年7月,李莉与满文军结婚。

  据圈中人透露,李莉家中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满文军也被妻子包装得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今年,40岁的满文军和李莉的儿子已经10岁,而他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今年已20岁。李莉尽管是一个商人,但她和娱乐圈里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不少人把李莉称为“莉姐”,而李莉还和那英结拜成为姐妹。

  满文军吸毒一事,多数圈中人都称平日憨厚的他肯定是意外失足而致,据悉,当晚满文军为给妻子李莉庆生,在酒吧预订了包房,而后平时就有吸食摇头丸习惯的李莉,在满文军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摇头丸带进了包房,并提供给在场人士吸食。起初满文军并未参与吸毒,而且PARTY进行到中途时,他还和朋友到酒吧外的花园里谈事,但最终为了妻子能玩得开心,助兴下了水,吸食了摇头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