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媒体关注

天天新报:满文军吸毒与“丝袜评委”

  满文军给人的印象是阳光和朴实的,这位来自农村的歌手靠自己的勤奋,走上了艺术的道路。1996年凭借一首《懂你》使全国的歌迷喜欢上了他,满文军曾获央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专业组通俗唱法第一名、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


  在充满诱惑的娱乐圈,似乎就没有听到过有关满文军的绯闻,所以当记者问他“娱乐圈的坏风气为何影响不了你”这个话题时,满文军很有信心地回答:“这跟我小时候的成长环境有关吧,我小时候在农村长大,那是一种非常单纯的成长环境,少年时代受到的教育,可以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正因为满文军的健康形象,所以脑瘫儿童基金会聘请他作为形象代言人。

  当媒体披露了满文军因涉嫌吸毒被捕的消息后,许多人都感到很意外——没想到连满文军这样的歌手也吸毒了。有人说,娱乐圈就是大染缸。歌手满文军吸毒事件的发生,表明娱乐圈的生态环境遭到了严重污染。由此使我想到了正在举办的《快乐女声》这样的选秀活动。受到名利的诱惑,许多少男少女正把参加选秀活动当成踏入娱乐圈的一个跳板,都想成为下一个“李宇春”。

  广电总局这次针对《快乐女声》出台了一系列管理措施和细则,尤其是对于评委和嘉宾人选“要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和文化涵养”,“凡社会有非议、争议、有绯闻、有负面评价、曾有犯罪记录的人不得担任主持人、嘉宾和评委”。这也是为了引导选秀活动的健康发展。

  尽管如此,“快乐女声”还是爆出了“丝袜评委”的新闻。据媒体报道,近日,“快乐女声”长沙唱区开始预选赛。男评委李延亮在比赛中因频频关注选手的服装造型,特别是钟爱丝袜美腿少女,被冠以“丝袜评委”的头衔。有网友称:“他说来说去还是说丝袜啊、美腿啊,并没见到他谈选手的唱功,这样的评委很难让人信服。”也有网友将李延亮跟“快乐男声”的评委杨二相对比,“这个评委虽然不是"毒舌",但他像杨二一样不掩饰自己的爱好,他表现出来的"好色"应该是为了更好地出位吧。”

  满文军吸毒事件发生后,也给《快乐女声》的评委们提出了新要求,除了在演唱上要给予选手专业指导,还应该结合娱乐圈现状给年轻人讲一点为人之道,这远比谈论选手该不该穿“丝袜”这样的话题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李延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