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3》裴娜土得赛姚晨 毛俊杰变无敌第二

毛俊杰变无敌第二

毛俊杰村妞造型勇敢自毁

  从第三季《丑女无敌》开拍起,就又各种想象中的剧透流传,不是说裴娜和吴庸去养猪种田就是裴娜变穷找富家少爷做男朋友,谁也没想到,最爱漂亮、最时尚的裴娜一身村妞儿装扮近日出现在《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片场,造型令人哗然,连工作人员都开玩笑说她不仅是无敌第二,而且比姚晨扮演的翠平还土,简直是土得掉渣。

  看过《丑女无敌》的人面对丑小鸭林无敌的同时也一定不会忘记漂亮简单的裴娜裴大小姐,无论是大脑超级一根筋的裴娜,还是买到漂亮衣服大声尖叫的裴娜,或者是担心信用卡被刷爆的裴娜,在任何窘迫的状态下,裴娜永远都是小公主的洋装装扮示人,永远都保持风度和气派,在她身上到处贴满了标签,那就是——美女。新一季的故事中,裴娜匪夷所思地从洋娃娃变成了林无敌第二,不仅装扮邋遢,还穿起了复古风格的碎花衬衫,连剧组工作人员看到她都忍不住叫一声“翠平”,直觉她比姚晨还土,根本是出土文物!

  裴娜的扮演者毛俊杰早前和吴佩慈一同拍摄电影《预审》时,开机发布会当天曾被众多路人认出要求合影签名,而当毛俊杰脱下洋装换上这身像极了《潜伏》里姚晨的衣服后,虽然有路人对她的样子产生过疑问,但居然没人敢像往常那样向她索求签名合照,也让毛俊杰哭笑不得地担心自己是不是“太土了”。

  除了造型大变以外,新的剧情中,裴娜将有更多变化,美女毛俊杰对裴娜的命运开玩笑说,“我不大敢说,我怕被大家骂死,哈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娜 | 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