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焦恩俊发行同名EP 现场演唱新歌《功夫》(图)

焦俊恩现场扮大侠
焦俊恩现场扮大侠

  本报讯 演而优则唱的焦恩俊昨天在京推出首张同名EP大碟《焦恩俊》,现场为数百歌迷演唱了《功夫》等新歌。

  在中国风新歌《功夫》的音乐中,焦恩俊帅气登场,唱完不忘主动爆料当天的造型:“我穿的这套衣服是小弟自己设计的‘猛虎下山’,前面是只老虎,后面还有条尾巴。老虎是绣上去的,绝对没有残害生灵。”无论是《七侠五义》里的展昭,还是《小李飞刀》里的李寻欢,焦恩俊塑造的角色大多是侠肝义胆的英雄人物。发布会现场的他更像一个爱耍嘴皮子功夫的邻家大哥,时不时地就逗得歌迷笑成一片。

  谈及唱功,焦恩俊自我评价道:“虽然不是很清澈,但是非常具有特色。”EP收录的5首歌都是出自音乐人张世彬之手,焦恩俊说:“我从100多首歌里挑了5首,没想到都是一个人写的。碰巧他对我的声音也很是欣赏,我们俩双剑合璧就做出了这张EP。”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