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张曼玉《无耻混蛋》无戏份 怪才昆汀不走寻常路

  昆汀-塔伦蒂诺导演《无耻混蛋》昨日在戛纳首映。与中国电影人私交颇深的昆汀吸引了不少华人影星的助阵,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舒淇杨紫琼都有份捧场,唯独在片中担纲女演员的张曼玉不见踪影。据媒体报道,张曼玉的戏份被删得一秒不剩。而其他相关的电影宣传册中,她的名字又赫然在列。“只闻其名不见其影”的张曼玉成为了戛纳的一个谜。

  凭法语片《清洁》摘下戛纳影后桂冠后,张曼玉蛰伏四年,没有接拍新戏。昆汀新作《无耻混蛋》可以看做她的复出之作。然而,不管该片的记者发布会还是晚间的首映式,尽管红地毯上闪耀着章子怡、舒淇、杨紫琼等华人女星,但张曼玉的踪影却是无处可觅。

  观影后,前方记者终于解开了谜底。2小时40分钟的影片中,张曼玉竟然一个镜头都没有。按计划,张曼玉在片中扮演一位法国电影院老板娘。这个角色的甄选异常激烈,对手中有法国老戏骨凯瑟琳-德纳芙以及现任戛纳评委会主席伊莎贝尔·于佩尔。张曼玉顶着“华人面孔没有说服力”的压力胜出。当时,她反驳:“导演说为什么不可能是一位中国人?”

  可看过影片的记者证实,电影院老板娘已经由另一位法国女孩出演。这意味着,张曼玉早已被换角?猜测有迹可循,从昆汀带着剧组演员为《名利场》等杂志拍摄写真开始,张曼玉就一直缺席各种相关宣传活动。

  蹊跷的是,不管是电影节场刊对《无耻混蛋》的介绍,还是IMDB的资料都显示“张曼玉主演”。为何只留名字不见戏份,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澄清。只能用“怪才昆汀不喜欢走寻常路”来解释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昆汀 | 舒淇 | 杨紫琼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