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美国九岁女孩惊艳戛纳 自编自导自拍吸血鬼电影

9岁电影天才艾玛-肯妮
9岁电影天才艾玛-肯妮

  美国新泽西州范伍德市女孩艾玛-肯妮虽然只有9岁,但令人惊讶的是,她却已是一名集编剧、导演、拍摄于一身的电影制片人,并独立拍摄了一部关于神秘吸血鬼的电影《城里的新女孩》。日前,这部电影《城里的新女孩》竟在320部电影中脱颖而出,获选参加今年6月在新泽西州州立罗格斯大学举行的“新泽西国际电影节”。

  当电影节评委得知这部电影的拍摄者竟是一名9岁女孩之后,全都惊讶得目瞪口呆,而艾玛也一举成为该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电影制作人!

  4岁学表演,8岁自编自导

  据报道,现年9岁的艾玛-肯妮是美国新泽西州范伍德市一名活泼可爱的女孩,尽管年龄幼小,但她对电影业丝毫不陌生。

据悉,艾玛从很小就对表演和艺术显示出了浓厚兴趣,她自从4岁起就开始上表演课,出演过多部广告,并参加过许多试镜。据艾玛称,她喜欢表演是因为她喜欢扮演不同的角色,而在空闲时间,她倒是更愿意亲自尝试一下当导演的滋味。

  艾玛解释说,和许多同龄女孩不同的是,她并不满足于只是观赏一部惊险刺激的吸血鬼电影,相反,她一直都渴望自编、自导一部属于她自己的吸血鬼电影!于是2008年,年仅8岁的艾玛在家人的鼓励下,首先自己写了一个关于神秘吸血鬼的惊险电影剧本《城里的新女孩》,然后又亲自导演将电影拍摄完成。

  好友当主演,母亲做指导

  据悉,《城里的新女孩》总共4分钟长,由艾玛的3名朋友主演。电影讲述一名新来的女孩获邀到一个朋友的家中参加彻夜派对,然而派对上其他的孩子们惊恐地发现,这个陌生女孩竟是一个可怕吸血鬼,任何武器都无法将她杀死,只有大蒜味的土豆薯片才能将她制服。艾玛说:“我竭力把这部电影拍得尽可能恐怖,但结果它却非常搞笑。”

  据悉,整个电影拍摄只花了4天时间,但却用了大约1个月进行后期制作,其间得到了艾玛母亲的吉利安-菲舍尔一些帮助。菲舍尔说:“基本上是艾玛指挥我该怎么做,我只是在键盘上输入她的指令而已。”

  入选“新泽西国际电影节”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日前艾玛拍摄的电影《城里的新女孩》竟在数百部电影中脱颖而出,获选参加今年6月在新布朗斯维克市的新泽西州州立罗格斯大学举行的“新泽西国际电影节”。

  据悉,这次电影节将于6月6日到21日举行,总计有320部电影报名参加电影节,但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只有《城里的新女孩》等39部最优秀的电影获准在电影节上放映。与此同时,艾玛也一举成为“新泽西国际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电影制作人。

  评委赞其相当有潜力

  据悉,阿尔伯特-尼格林是这次“新泽西国际电影节”的执行总监和评委之一,当他看了电影《城里的新女孩》之后,连声称赞该电影“极有创意”。

  但当尼格林和评委们得知这部电影的拍摄者竟是一名年仅9岁女孩之后,全都惊得目瞪口呆。尼格林吃惊地说:“你可以看到这个电影拍摄者非常有潜力,她甚至比许多真正的电影制作人都还要优秀!我简直难以想象,艾玛拍摄这部电影的时候才8岁。而且艾玛显然是走在了潮流的前面,因为像这样的吸血鬼电影直到最近才开始流行。”

  据悉,艾玛的电影《城里的新女孩》将于6月12日晚7点在电影节上首映。包括《城里的新女孩》在内的39部电影将由3名评委组成的陪审团观看,而他们最终将从这些电影中评出数个类别的电影节大奖。

  尽管评委们都认为艾玛的这部电影和她本人都极有潜力,但艾玛似乎并不打算将电影作为她唯一的终身职业,和许多孩子一样,兴趣广泛的艾玛对自己的未来有好几种打算,她说:“除了当一个电影人之外,我还想当一名职业滑雪者,或者开一个动物庇护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玛 | 菲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