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牵手》演员马丽翟孝伟要上美国《新闻联播》

  新报讯 央视元宵晚会上的独臂舞者马丽和单腿舞者翟孝伟合作的《牵手》不仅感动了中国的亿万观众,他们的感人故事还漂洋过海,吸引了世界知名媒体的关注。昨日下午,被称为美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公司(ABC News)专门派出一行5人的摄制组,到北京对马丽及她的搭挡翟孝伟进行专访和跟踪拍摄。

  美国广播公司中方工作人员范冰介绍说,公司的记者Terry Mc Carthy无意中看到了马丽、翟孝伟的一段舞蹈视频,惊讶于世间竟还有这样特别的组合。两人到底如何合二为一,又是凭借怎样的毅力,才实现了这些在常人看来根本是“无法完成”的工作呢?这些都是公司记者最想深入探究的问题。

  据悉,ABC录制的这期节目将在黄金时段《世界新闻》中播出,这个节目在美国相当于中国的央视《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丽 | 翟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