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今年贺岁葛优“不理”冯小刚 传授艺人减压良方

葛优
葛优

    去年的贺岁喜剧片《非诚勿扰》大获好评,让人见识到了葛优冯小刚这对“老搭档”的魅力。不过,观众今年可能无缘再从银幕上看到他俩搭档。继日前正筹拍《唐山大地震》的导演冯小刚表态该片没安排葛优的角色后,葛优前天在苏州木渎出席明星高尔夫球赛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明确表态,今年不会再和冯小刚合作贺岁片。

  今年不与冯小刚合作

  当天,葛优一整天都没有在球场上现身。直到晚上的欢迎晚宴,一身蓝色休闲服打扮的他才出现在宴会厅。

对于自己的缺席,葛优自嘲是因为高尔夫球水平太差,第一天打球后才发现自己根本不是别人的对手。不少工作人员透露,葛优脾气很好,从不拒绝大家的合影要求,还开玩笑地说:“来就是和你们合影。”

  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中旬开拍,冯导在筹备该片时曾透露并没有适合葛优的角色,因此两人今年能否合作一直都是未定之数。不过,在苏州的活动现场,葛优不仅证实了冯小刚的说法,当记者问他有没有其他贺岁片的合作可能时,他更是明确表态:“今年我们不会合作。”他表示有一部影片正在洽谈,但具体内容不便透露。

  传授艺人减压良方

  记者了解到,其实葛优不久前刚完成了影片《不见不散2》,不过这部影片日前已正式更名为《淘金骇客》,并敲定于今年暑期档上映。《淘金骇客》讲述了一个穷途末路的中国商人和一个濒临破产的美国商人撞到一起,两人因为都想把自己的经济包袱甩给对方,便都装得既有钱又幸福,可越装越不像,于是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林熙蕾在片中饰演葛优身边一位负责国际事务的漂亮女秘书。

  对于最近圈内艺人频频涉毒的状况,葛优表示,身在演艺圈是有一些压力,但不代表别的行业没压力,艺人不该把压力作为一种借口。他还给出了自己的减压良方,希望艺人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