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常完美》戛纳发布英文官网 章子怡首做制片

《非常完美》戛纳发布英文官网

章子怡为《非常完美》亮相戛纳海滩

  5月21日,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戛纳最昂贵的Majestic酒店的私属海滩上举行活动,正式发布英文官网,该片中国投资方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韩国投资方CJ娱乐株式会社和国际发行商香港安乐电影发行公司的代表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一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该片的中国投资方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扬女士在致辞中这样介绍《非常完美》:我们的电影与戛纳的气质很一致,阳光灿烂,充满时尚、欢乐、浪漫的气息。来自海内外数十家媒体现场见证了《非常完美》英文官网的正式上线。章子怡一袭清凉时尚的吊带裙,搭配粉红色高跟鞋,精致中透着几分可爱。心情大好的她一到场就与媒体们开心畅谈起来。

  海外预告海报、前导预告片及英文官网上线,《非常完美》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一连串大动作让人应接不暇。世界各地的片商对该片青睐有加,成功卖出多国版权,更引起《Screen International》、《Hollywood Reporter》等国际专业电影媒体的关注给予大篇幅报道,成为戛纳电影节市场上关注度最高的华语影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