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新造型陷“抄袭门” 经纪人:不要妄下断语

王菲古典造型被指抄袭巩俐。

  一向以穿着打扮品味超群著称的王菲,这次也陷入“抄袭门”。在她最近复出接拍的洗发水广告中,曝光的3个造型竟有2个被指抄袭。有网友指出,王菲其中的两个造型分别抄袭了巩俐和徐静蕾。对王菲被指“抄袭”一事,王菲的经纪人表示希望网友不要妄下断语,等全部广告出来后再做评判。

  视频曝光

  新造型古装清纯兼备

  日前,王菲复出接拍的某知名洗发水电视广告曝光了部分片段,在片段中王菲有三款造型。
第一款是古装造型,很少以古装打扮示人的王菲,以一席黄金长裙扮皇妃;第二个造型则是化上了淡妆,一身白裙在田野中走,非常清纯;第三款造型则是穿一条黑裙子,散着一头长发。据该洗发水厂商介绍,王菲的广告造型有十几款,由于要精益求精,因此原定近日播出的广告,推迟到了6月中旬。

  网友质疑

  三款造型两款疑抄袭

  该广告片段一经上网,就吸引了大量网友品评。很快就有网友指出,一向以造型见长的王菲,这次入了“抄袭门”。在曝光的三款造型中,有两款被网友斥为抄袭,其中古装皇妃造型更是与巩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造型有7分相似,同样的金黄色古装长裙,同样露出胸口,甚至连头饰都有几分相似。另外王菲身穿白裙在田间行走的造型,则被网友斥为抄袭了徐静蕾《梦想照进现实》的MV,徐静蕾也同样散着长发在金黄色的田野中行走,连构图的角度都极为神似。

  连线经纪人

  看完广告再做评判

  记者随后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面对网友的质疑,她说:“大家不要妄下断语,其实这支广告非常精美,耗资也很多,相信歌迷们一定会非常惊喜。现在这一切只是误会,你知道拍照片很容易就有相似之处,其实并没有抄袭,我们是独立、大胆的创意,广告很切合王菲的气质。等大家看过播出的广告,再做评判也不迟。”

  同步播报

  周迅演《孔子》造型也很“雷”

  由胡玫执导,周润发、周迅等主演的史诗影片《孔子》正在河北拍摄。继周润发“孔子”造型早前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曝光后,周迅在片中的“南子”造型也于昨日曝光:一身蓝色长袍,满头蓝色珠链形同一个帽子,“帽子”上一只金色镂空凤凰,颇显繁琐,与人们对春秋时期传统造型的印象相去甚远,使得旁边众媒体不禁小声嘀咕“有点雷!”拍摄现场,周润发扮演的孔子一直跪坐于地,双目微闭,而周迅饰演的南子则嬉皮笑脸地围着孔子转圈,最后在孔子面前跪了下来,和孔子讨论起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问题。面对风情万种的南子,孔子始终坐怀不乱。

  声音

  “王菲在造型方面是被一致称赞的,极为前卫又令人舒服,但这次拍广告在造型方面出了差错,让人无语。”——网友“小叶子”

  “这个片段看起来俗不可耐,简直和国内那些不入流的电视广告一模一样,王菲为什么会接拍这么俗的广告?”——网友“飞啊飞”

  “所谓山寨,不过是巧合。况且菲是最有气质的,无论是什么造型和创意,只要她摆出来就是有气质的,我很开心的是菲的造型和状态,棒极了!”——网友“就是爱菲爱着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孔子 | 巩俐 | 徐静蕾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