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戈筹拍喜剧科幻武侠电影 《鞋袭》拿布什开涮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战争演进史,在经历了石器、冷兵器、火药、核子威慑时代之后,一种全新的战争模式出现了。”在厚重的英语画外音中、在激烈的枪战中,那个靠《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而红透网络的胡戈的新作拉开了序幕。
胡戈这次恶搞的对象竟然是美国前总统布什。

  胡戈表示,这是他接拍的第一单广告片:“现在经济不太好,我也要找些养家糊口的事。”据了解,这是胡戈接下的第一单广告片。胡戈告诉记者,《鞋袭》的灵感正是来源于布什在伊拉克出席记者会时被扔鞋袭击的事件,眼下他还在创作一部喜剧电影的剧本,“希望自己做导演。”

  胡戈新作拿布什开涮

  《鞋袭》以电影大片的预告片形式出现,讲述了某总统被人掷鞋袭击后,总统本人回掷鞋子还击,没有想到却砸中了其他人,由于这个错误使事态升级,酿成战争。战争的一方遭遇顽强抵抗,要求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于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雨点般从天而降。搞笑的是,所谓的伤性武器竟然是超大号的鞋子!胡戈表示,该短片的构思确实来源于布什在伊拉克出席记者会时被扔鞋袭击的事件,短片还重新搞笑演绎了记者会的情况:“我本来想找一个长得像布什的演员,没找着。后来通过化妆师的化妆,让这个演员远看有点像。”

  据了解,这部广告片除了剪辑了一小部分《拯救大兵瑞恩》以及战争纪录片的片段外,胡戈实地拍摄了余下的全部内容,这次甚至雇用了外籍演员、武打演员各20多个。而片头那段质感极强以假乱真的英文画外音,胡戈表示是自己撰稿、一个专业的中国配音演员录制的。广告片最后一分钟,战争的另一方在多方寻找无着落后,终于在某著名电子商务平台购买到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超大码皮鞋!这时,网友才恍然大悟,这竟然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广告片!

  谈起这次拍摄广告片的缘由,胡戈笑言:“现在经济不太好,我也要找些养家糊口的事。”对于这次拍广告的收入胡戈说:“是挣钱了,但是绝对没有因此发财,只是解决了吃饭的问题。”

  写“穿越”剧本 将拍喜剧电影

  记者了解到,胡戈正在创作一个喜剧类的电影剧本,主要内容则是网络上最流行的“穿越”题材。胡戈向记者介绍起这部影片的大致构思:“是一部喜剧片,搞笑为主,科幻武侠的,会颠覆传统武侠电影的结构。故事讲的是一个电影剧组要拍一部武侠片,他们又想节约成本,就乘坐时光机器回到古代拍片,结果遇上了真正的武林高手,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笑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戈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