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无耻混蛋》戛纳首映 杨紫琼章子怡亮相红毯

章子怡
  主演热门吸血鬼影片《暮色》的英国青年男演员罗伯特-帕廷森19日现身正在举行的法国戛纳电影节,受到在场影迷的欢迎。

  与皮特一起现身红毯

  朱莉小腹微凸疑怀孕

  当地时间5月20日,电影《无耻的混蛋》首映式,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率主演布拉德-皮特和黛安-克鲁格现身,引发大批影迷围观。近日和皮特传出分居传闻的朱莉也一起现身戛纳红毯,两人的分手传闻也不攻自破。导演昆汀的风头也被皮特和朱莉抢了不少。

  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帕丽斯-希尔顿、《暮色》男星罗伯特-帕廷森、评委伊萨贝尔-于佩尔、罗宾-莱特-潘、艾莎-阿基多,导演李安和杨紫琼、章子怡等一干明星都前来观看这部昆汀的最新电影。


  
  电影结局颠覆历史,昆汀:

  我就是我作品里的上帝

  虽然昆汀早就说过《无耻的混蛋》故事背景虽设在二战期间却不是一部二战电影,但在观看影片前记者无法想象他敢于那么大胆地颠覆历史:在影片结尾,由皮特率领的美国犹太人别动队、犹太人影院女老板、背叛德国的党卫军上校,在互不知情的情况下,分别对到巴黎观看纳粹电影首映的,包括希特勒、戈林等在内的纳粹高官进行暗杀。最后,一脸惊恐的希特勒被发动自杀式袭击的两名美国犹太人乱枪打成了筛子。

  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昆汀,这样大胆的结局是不是他心目中一个理想的童话,昆汀回答道:“你可以说这是一部纯粹喜剧,也可以说这是一部童话作品。我塑造的人物在影片里改变了历史,但其实并没有,因为他们是不存在的。”

  昆汀曾说过他热爱他电影里的每一个角色,那他怎么看这次影片里的角色呢?“我爱他们每一个,就像上帝爱他创造的生灵,我就是我作品里的上帝,因为他们是我创造的。”

  法国戏院老板娘没在片中出现

  张曼玉角色离奇“失踪”

  早于电影开拍之前,曾有消息称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伊莎贝尔·于佩尔将出演这部电影,但是后来真正开拍时,她却不在演员阵容当中,于是当日就有记者问昆汀他与于佩尔之间是否有什么意见不合?

  对于这样敏感的问题,昆汀的回答非常“官方”:“我们的确有接触过,但是由于档期和待遇条件等方面谈不拢,我们全组人又不能等着她一个人,因此才没合作成功。我们之间没有问题。”

  国内记者最遗憾的则是,此前被认为在片中扮演法国戏院老板娘的中国著名女星张曼玉在片中也没有出现,在片头打出的客串明星的名字里也没有张曼玉的名字。

  早在去年11月,张曼玉就亲口承认出演《无耻的混蛋》,并且在接受采访时驳斥了外界对于由中国人来当法国戏院老板的质疑。直到记者出发到戛纳前,香港媒体仍旧在报道张曼玉因患上感冒而缺席戛纳电影节。看来这个诡异的变化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只有张曼玉自己和昆汀两人知道了。

  5瓶红酒灌醉皮特

  骗他签下“卖身契”

  虽然皮特在片中的戏份被部分记者讽刺为一个“巨星级的花瓶”,但从当天的观众反应来看,不少人还是冲着皮特来看这部电影的,这也说明昆汀选择皮特是对的,起码他为影片的票房增加了不少保证。

  在被问到为什么会接演这部电影时,皮特幽默地回答说:“去年夏天,昆汀带着剧本来找我。我们谈了很久。第二天我起来一看,房间地上有5个空的红酒瓶子。而6周后我就到剧组开始试造型了。”

  而“灌醉”皮特的昆汀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说:“一直都有人问我最喜欢和哪个演员合作。其实我不是那样工作的,我选择演员完全看我手头的角色的需要。我和皮特认识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角色来合作,这次我终于找到一个适合他的角色,我觉得这个角色就是为他定做的,所以我就去找他。”这时,皮特模仿昆汀打电话的动作说:“Hello!”昆汀马上和皮特开玩笑说:“不,我说的是Bonjour(法文的"你好")。”

  昆汀之所以和皮特开这样的玩笑,完全是因为电影中夹杂了英语、法语和德语,演员们经常需要在这三种语言中不断切换。

  影片中,由德国新星丹尼尔-布尔扮演的狙击手费德里克-左勒由于对法国戏院女老板的无结果的爱以及其本身英俊的外表而令观众难以忘怀。在谈到这个新星的表现时,昆汀说:“布尔有成为世界巨星的潜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昆汀 | 皮特 | 张曼玉 | 朱莉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