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毕打自己人》剧情简介(148-152集)

  第一百四十八集 败犬回忆录

  赏和升人通宵和器举行视像会议,升要赏回家梳洗休息,却被尧坚阻止,原来有客人在会议室等候赏。转眼赏竟容光焕发走进会议室,《潮》人无不意外。赏极力装出一副充满自信的模样面对周政名,又却不时因为紧张而胡言乱语。《潮》人对名的身分甚感兴趣,军指赏曾和名到峇里岛度假。赏回家翻开旧相簿,看她和名当日的甜蜜合照;名再次约会赏,道出他的妻子于车祸丧生,欲与赏重新开始。此时,升出现并顺势坐下,刻意打乱名向赏示爱的气氛……

  第一百四十九集 迷失旧情人

  赏回家发现名送来一大束郁金香,当德知道是名所送后感到可惜;德估计名是想弥补当年的遗憾,并鼓励赏与名重新交往。赏赴名的约会,名致电表示突然有事未能出席,赏却隐约听到名身后有救护车的声音。军因采访一宗露宿者被地产商逼害的新闻导致迟到,赏从照片中她发现名因为赶往救该露宿者赖松才失约。名带松到《潮》接受赏和军的访问,升发觉松的说话感可疑,遂加以追问详情。升找出证据向名表示他已证实真正的松已死,并劝喻假若不想被吊销牌照,便找赏解释……

  第一百五十集 聪明笨伯

  器带领陈爵士参观《潮》的影楼,发现《潮》人正为社会版拍摄生活短片,利用轻松的手法,提醒长者留意电话骗案。员工餐厅请来新侍应Kawaii,逗得男子组大赞,赏随反提醒众人别被美色蒙蔽堕入骗局。儿到深圳采访,好却收到她「急需五万元,六时在圣玫瑰医院等」的短讯,仁担心好堕骗局,即赶到银行阻止她提款。仁报警并在医院外埋伏,儿赶到医院,奇怪众人捉住了大东,道出东是她的同学。有探员拘捕Kawaii,揭开器堕入电话骗案的陷阱。原来Kawaii得知大到美国后音讯全无,遂设局骗器……

  第一百五十一集 寂寞的心

  Suki致电高,要求她陪自己等候父亲叶,高无奈答应;Suki接到叶的电话,被父亲爽约的她大感没趣。和在街上完成拍摄工作,却遇上聪拥半醉的Suki从餐厅步出,和即举机拍摄。和把发现Suki和聪的事与《潮》人分享,众人对于聪背负村屋大王女婿的身分,竟敢当众和Suki亲热感错愕。Suki要叶向器和升施压放弃刊登照片。Suki联络高,要求他为自己取回照片。高把照片交予Suki,发现她只要父亲和兄长失约便会独自喝红酒。高向《潮》人交代事件始末后,接到喝醉的Suki来电,高决定把消息告知Ben……

  第一百五十二集 梦醒时份

  玲无法和薇的合作伙伴取得回复,使她大感生气。薇感身体不适,但因赶见客人Maggie而强忍。军在电梯内遇上薇和Maggie,薇竟忍不住放了一个其臭无比的屁,军情急智生挺身承认。薇邀约军,令他放弃和男子组一起吃火锅,薇接载军,他在车上发现薇也喜欢同一位男高音,就跟着唱起来,逗得薇大乐。薇把工作的烦恼道出,军灵机一触,决定利用《潮》把她和对头公司会面的情况报道,使有意合作的公司自动现身。赏发现军对薇甚认真,却发现薇因不欲和军单独约会。赏试探薇是否曾和军作出暗示……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