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西恩-潘和妻子再次取消离婚申请

设计对白:我不能让麦当娜抢了风头!
设计对白:我不能让麦当娜抢了风头!

  搜狐娱乐讯 西恩-潘和罗宾-怀特-潘再次取消了他们的离婚申请。西恩-潘的发言人证实,周四,西恩-潘向马林高等法院提交申请要求取消他们的分居申请。西恩-潘接受《纽约每日新闻》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傲慢的错误。”

  上个月,西恩-潘向法院提出与结婚13年的妻子合法分居的申请。48岁的西恩-潘曾在2007年提出过离婚申请,但是随即他取消了申请,3天过后,43岁的罗宾-怀特-潘也递交了她自己的离婚申请,但是2008年4月份的时候,两人又申请取消了离婚申请。

  今年2月份,西恩-潘和罗宾-怀特-潘一起出席了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西恩-潘拿到了自己的第二个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在发表得奖感言的时候,西恩-潘并没有向自己的妻子致谢。

  西恩-潘和罗宾-怀特-潘有两个孩子——18岁的Dylan和15岁的Hopper Jack。

  本月曾有媒体报道西恩-潘搭上了娜塔莉-波特曼,但上周娜塔莉-波特曼出面否认了这个传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恩 | 怀特 | 罗宾 | 娜塔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