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克里斯滕-斯图尔特:演技派女星接班人(图)

  《暮光之城》不光让罗伯特-帕丁森成为大众情人,片中饰演他所钟情的贝拉的克里斯滕-斯图尔特也为人们所关注。这位1990年生的少女9岁就开始亮相大银幕,之后出演《拜物有理》中给单亲母亲惹不少麻烦的假小子。

她的成长之路与以童星出名的茱迪·福斯特相似度十足。克隆印迹:

  名气不能承受之重

  说斯图尔特是小茱迪-福斯特正是由于两人性格和银幕形象很相似,克里斯滕-斯图尔特公开说过茱迪-福斯特是她的偶像。作为好莱坞女星中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典型代表,茱迪·福斯特一向以她的独立淡定而显得卓尔不群,她出演的影片不见得每部都出色,但她的魅力总让人无法忽视,她可以被抛弃,但从不放弃,她会隐忍,但不会退缩。

  日渐走红的的斯图尔特仍然喜欢参加小成本的独立制作,《暮光之城》带来的名气让她参演的独立影片得以用她为卖点来出DVD,像最近上市的《吃蛋糕者》等片都在封套上放大她的名字。突然降临的名气对斯图尔特来说还是一门新功课,“老实说,成本不同的影片对我来说并没有多大不同,对我而言,最大的差异是在宣传上。拍摄制作一部电影,当我面对镜头时都是一样的,但是宣传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不是个擅于表达的人。我觉得这份工作远超出我的想象。”

  茱迪-福斯特当年在《出租汽车司机》中强装成熟的雏妓一角惹得无数人怜爱,一名粉丝因为爱之过深仿效片中罗伯特-德尼罗,后来遂发生了震惊世界的里根总统被刺事件,这件事让福斯特沉寂数年才得以摆脱阴影。这种事虽未在斯图尔特身上发生,但她却意识到粉丝的热情有时可能会导致不愉快的发生,“我从不把自己当所谓的名人”,她知道粉丝的热情都是来自真心的驱使,“所以我尽量不让他们难过。”她的方法是在尽可能的范围之内满足粉丝的要求,比如签名之类的,但在生活中则一定要保持距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斯图尔特 | 克里斯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