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使用新型毒品 其妻被曝拥有家族企业

满文军使用新型毒品

  满文军吸毒门事件卷入的明星名单扩大,目前已有11人被北京警方拘留。21日,有知情人透露,因参与满文军妻子生日会涉毒被警方行政拘留的,还包括刚刚与成龙在鸟巢开唱的歌手王冰洋、满文军的造型师潘浪、演员邢铮等人,而此前被卷入传言的盖丽丽、孟军则不在此列。

  知情人透露:满文军等人使用了新型毒品

  满文军夫妇“吸毒门”事件曝光后,网络上出现大量传言,称影星盖丽丽、音乐人孟军等人因涉毒被警方拘留。昨天,记者通过知情人证实,盖丽丽、孟军并未被拘留。
据知情人透露,当晚参加满文军妻子李俐生日聚会的包括一些商人、娱乐圈内人士以及一些文艺团体的演员、模特等。除了摇头丸、K粉以外,满文军等人还使用了一种新型毒品“HAPPY水”,据悉这种毒品主要成分为冰毒,装在类似注射用药剂的玻璃瓶中,可以兑入饮料、酒中服用,是一种刚刚传入北京的毒品。

  有知情人告诉记者,满文军夫妇接触毒品时间已经不短,圈内不少人都知道,19日凌晨警方进入满文军等人聚会的包房时,房间内有人在摇头丸的作用下正在疯狂摇头,还有人在跳舞。知情人表示,警方在行动前已经确认,行动的目标就是满文军。

  据透露,警方行动后立即对包房内所有人员进行了尿检,其中10余人呈阳性结果。20日,北京警方证实包括满文军、王冰洋在内的10人因尿检呈阳性被行政拘留,满文军妻子李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知情人称,被拘留的艺人除了王冰洋、邢铮外,及造型师潘浪,还包括河南电影制片厂导演毛赛男、艺人贺蓓蓓、演员石琳以及与娱乐圈接触密切的台湾人张颖平等。

  此外,昨日中国红十字总会有关负责人表态,满文军担任的“蒲公英爱心行动”爱心传递大使将被中止。

  众星直言:别再拿压力大当借口

  20日,在苏州木渎镇参加创意新星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公益慈善赛的明星们谈到了满文军事件。

  艺人的压力究竟是大还是小?不太会打球的葛优说:“不就是演员吗,拍个电影玩,能有什么压力?”他说自己从来没有压力,身为艺人对舆论、对负面评价都该有个预先的心理准备,有了准备就如同卸下了包袱,自然没了压力。那卸不下压力就要靠吸毒来解决?和满文军颇为熟悉的导演田壮壮认为,这是无稽之谈,吸毒在中国是违法行为,如果真的吸了,就应该得到法律的严惩。而另一位导演何平则连声感叹“看不懂”:“我们老一辈的人对他们年轻人做事情的方式实在不能理解。艺人的确有压力,可谁没有压力呢?我们做导演的也有压力,难道也要去吸毒吗?”而演员陈道明和王志文则一边挥杆一边向记者表达意见,他们认为这件事情对艺人的公众形象肯定会产生影响,压力不能成为吸毒的理由,有太多其他职业的人压力比艺人大得多。至于有了压力应该如何正确排解,葛优的回答言简意赅:“打球呗。”

  满文军被抓的消息很快传遍工体周边夜店。一名停车场的保安告诉记者,当天凌晨两点左右,4辆警车停在工体南门CocoBanana歌舞厅门前,并在店内搜查了将近两个小时,“被警察带走的人装满4辆警车”。

  据一位常去北京这家酒吧的艺人昨日向记者透露,根据他的经验看,酒吧的包房费用至少上万元,再加上K粉和摇头丸,当晚的消费至少在2万元以上。该艺人还透露,满文军妻子李俐家里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满文军被妻子包装得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一个从北京平谷农村走出的歌手完全走入了时尚之路。今年40岁的满文军和李俐的儿子已经有10岁,而满文军和农村的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今年已有20岁。李俐尽管是一个商人,但是和娱乐圈里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不少人把李俐称为“俐姐”,而李俐还和那英结拜为姐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盖丽丽 | 王冰洋 | 孟军 | 师潘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