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无耻混蛋》戛纳亮相 昆汀新片不见张曼玉

朱莉和皮特在《无耻混蛋》首映式秀恩爱

  5月20日,昆汀-塔伦蒂诺新作《无耻混蛋》在戛纳亮相,昆汀率布拉德-皮特等主创阵容出席记者会。张曼玉原定在戏中扮演法国戏院老板,并没有现身首映礼,而影片中也没有她的镜头。

  《无耻混蛋》讲的是一个发生在二战期间的故事:犹太裔美国军官奥尔多-瑞恩(布拉德-皮特饰)率领着一批犹太兵痞,承担起刺杀法西斯德国政要的重任。在片中,无家可归的犹太女孩索珊娜(梅拉尼-罗兰饰)为了躲避纳粹军的搜捕,逃进了巴黎的一家电影院,张曼玉饰演的米歇尔夫人收留了她。

  《无耻混蛋》20日在戛纳亮相,媒体记者率先观看。令人惊讶的是,这部2小时40分钟的影片中,张曼玉一个镜头也没有。该片虽然大牌云集,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出场的时间都不长。布拉德-皮特一直是《无耻混蛋》中一个大噱头,但他的戏份也稍显不足。皮特在片中总是压低嗓门,懒洋洋的腔调,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不少观众认为,皮特的表演不够自然。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 张曼玉 | 昆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