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夫妇将被送戒毒所 被曝两人18日曾买毒品

满文军夫妇将被送戒毒所

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毒在北京某酒吧被抓

  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毒在北京某酒吧被抓。这个曾因一首《懂你》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模范艺人,形象在一夜间崩塌。昨天警方已确认满文军夫妇尿检呈阳性,两人将被送戒毒所。

  18日是满文军妻子李俐的生日,为此他邀请了众多圈内外好友为爱妻庆生,并开起了“摇头派对”。警方根据线报突袭了酒吧,在现场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后,将满文军夫妇等人带走。

  据知情人透露,当晚被警方带走的,除满文军夫妇外,还有著名造型师潘浪、女歌手王冰洋、台湾设计师张永平等人。之前传闻涉案的孙楠之妻买红妹只是配合警方调查,并未被拘留。

  昨天上午,满文军夫妇经过警方审查,做完笔录,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两人将被送戒毒所。至于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但昨天已有媒体报道,曾有毒贩透露,满文军夫妇在18日上午从其手中购买了2.5克海洛因。

  本报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满文军所在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宋柯说:“对这件事情,我有三个态度。一是非常震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小满在唱歌事业上一直有不错的成绩,尤其去年底到今年还获得了不少大奖。另外,这些年来,他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为人非常好;二是警方还没有定论,我们要等待警方的最后说法;最后一点是,太合麦田未来还是会和小满在一起,在音乐和公益事业上继续合作。”

  据法律界人士称,派对现场缴获的摇头丸是我国规定管制的精神药品,如在迪厅、卡拉OK厅、夜总会等公共娱乐场吸食,一经发现由公安机关处1日至15日治安拘留,并处(也可单处)2000元以下罚款,并没收毒品和器具,情节严重的可以强制戒毒。目前公安机关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尚未透露满文军夫妇是否购买毒品。但从两人将被送戒毒所的处罚来看,两人的吸毒属情节严重。一旦确认两人购买海洛因,满文军夫妇就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满文军夫妇的吸毒事件又一次引起娱乐圈轩然大波,事发酒吧如今又是怎样一个情形?通过实地调查发现,那里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喧嚣,该酒吧已被公安机关勒令停止营业,时间起码半年。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