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8季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冠军惹争议 艾伦家乡票数占四成

克里斯-艾伦听到自己夺冠很吃惊
克里斯-艾伦听到自己夺冠很吃惊

《美国偶像》第八季点击进入

  搜狐娱乐讯 23岁的大学生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已经成为《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冠军,很多说他是黑马,但是争议可能还要持续一会。

  冠亚差距:从100万票到2000万票

  首先克里斯-艾伦和27岁的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在3进2比赛中的差距不到100万票,但是在冠军赛中,据说克里斯胜出了2000万票。

  据通讯公司AT&T透露,在冠军之争的近1亿投票中,来自阿肯色州的票数占了3800万票,而其中大部分来自克里斯-艾伦的老家-康威镇。阿肯色州总共不到300万人口,而康威镇也只有不到4万人。在赛后不到两小时的投票时间里,能够人均几百票甚至近千票,这需要多大热情和技巧啊。当然克里斯的粉丝网站上就有粉丝交流投票心得,有人表示“用短信向三个号码投票,两小时内能轻松投3000到5000票”。

  虽然近几年《美国偶像》的票数每年上升一个台阶,但是这种粉丝的人海战术总是包含了很多投机,也许《美国偶像》以后应该考虑一个号码一票了。

  克里斯-艾伦:从邻家男孩到美国偶像

  当然,虽然克里斯-艾伦老乡们的投票热情让人汗颜,但是他本人的努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在海选时,克里斯甚至没有完整的献唱,只是晋级歌手集锦中唱了一句。他本人的形象也一直没有少多少改变,一头清爽短发的大学生模样,吉他或钢琴自弹自唱,评委开始也并没有对他特别抱有好感,评委宝拉一直是老好人,她有时说克里斯“可爱或性感”,另一位“毒舌”评委西蒙则要直率的多,他说克里斯过早透露自己结婚,可能会吓跑女粉丝。

  西蒙开始时甚至认为克里斯不具备晋级决赛的实力,直到他自己风格演唱Kanye West的热曲《Heartless》非常成功,西蒙才承认他的实力其实很强。直到最后他夺冠了,很多粉丝(尤其是亚当的粉丝)还是非常震惊,这其中也包括克里斯自己,他夺得冠军后在后台说:“我累极了,我很震惊,我真的很震惊。”

  亚当-兰伯特:太前卫了?

  眼影、高音、摇滚、发型,这些大概就是这位本季最有话题性选手亚当-兰伯特的关键词。有美国媒体认为亚当-兰伯特最后输了,说明美国观众还是偏向保守,安全的选项。亚当-兰伯特的确有很多不确定性,比如他既能飙高音,又能慢慢抒情,既能摇滚派,又能像猫王。有人说他唱歌都跟小沈阳一个味,飙高音。也有人觉得,他才是今年唱功最棒的。《Mad World》老是被津津乐道。

  不过到了《美国偶像》的前两名,其实只是头衔之争,其他相差不大,比如去年的大小大卫,发展都不错。而过去发展真正不错的《美国偶像》冠军,只有第一季冠军凯莉-克拉克森和第五季冠军凯莉-安德伍德。未来把握在他们自己手上,歌曲是否流行,是否对味都很重要。亚当-兰伯特,他才刚上路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 | 艾伦 | 兰伯特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