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感冒初癒拍拖出关 张曼玉新片戏分全删无遗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早前患了感冒而实施自我隔离的张曼玉,昨日病瘉后首度亮相公开活动,接受访问时不讳言初时也害怕患上“人类猪流感”,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对于有份客串的昆顿塔伦天奴导演的电影《无耻混蛋》的两场戏被删,她承认确有其事。与男友甜蜜亮相的她指现时不介意了,也不讳言可牺牲工作享受拍拖。

  张曼玉昨日与男友Ole一同亮相活动。身穿黑色低胸晚装的她病瘉后显得明艳照人,一直保持灿烂笑容,并接受记者访问。同场出席的还有任达华夫妇、何超琼及周汶琦等。

  自我隔离免传染

  张曼玉被问及现时身体情况?她说:“好了啦!早前我有少少感冒,不想上街以免传染人,自我隔离了4、5日。(是否害怕患上人类猪流感?)医生指我是普通感冒,起初有点怕,当日缺席活动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希望下次补数,我惊自己不知有否(人类猪流感),所以才缺席!我认为自己这个决定是对的,还是检查清楚好点。”

  最近有指张曼玉客串荷里活大导演昆顿塔伦天奴的新片《无耻混蛋》的两场戏被删去,她庆幸与男主角毕彼特 并无对手戏,并未完全感到遗憾。张曼玉说:“是的!我有两场戏给人剪了,两场都不多,以往我成日都有些事发生,但还是有一部分剩下,因为以前我都是做女主角,这次则完全剪掉无得剩。”

  被问到有否失望?她谓对方致电告知此事时,她只觉“是吗?”但现在已一点都不介意,因为对方以电影先行,如果她的戏分放在戏内不好看的话,这不是她所想的。张曼玉形容拍这两场戏很开心,只是玩票性质,当交朋友合作都好开心。

  而她亦庆幸今次和毕彼特没有对手戏,否则她就会真觉得“差一点”。至于会否跟昆顿塔伦天奴再合作,她指现时对方在康城很忙,也没谈这些。

  享受拍拖不退休

  蜜运中的张曼玉表示,现时对工作及拍戏都是随缘心态,电影不一定要拍,认为每日都有很多事发生,但强调自己不是退休,只是拍不拍片都没所谓。问及婚期,她指暂时未有计划,不讳言虽然要工作,但与男友会尽量度期拍拖,并指长期工作也是不健康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