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坚持不生育 否认“雪藏卵子”之说(图)

周慧敏昨日以一袭性感Tube Dress亮相记者会
周慧敏昨日以一袭性感Tube Dress亮相记者会

组图:周慧敏频摸腹疑怀孕
组图:周慧敏频摸腹疑怀孕

  周慧敏与倪震结婚后多次被催生宝宝,日前再有报道指她神秘现身医院雪藏卵子准备怀孕,但她昨日(21日)出席活动时斩钉截铁否认,坚持不会生育。

  周慧敏(Vivian)昨日以一袭性感Tube Dress,出席《Elyze X 周慧敏.再造身体年轻》记者会,以7位数字续约代言人。周慧敏自爆小时候是肥妹一名,故大腿及臀部有明显的橙皮脂肪,但经过仪器塑身后成功击退脂肪,问到老公倪震是否很满意时,周慧敏甜蜜地说:“他不是很介意这方面的事,也一定没有留意到!”问她一直保持身材会否担心变成老夫少妻,周慧敏当即掩嘴大笑:“没有这么夸张!他有方法令自己年轻,我都会制造出一个和谐的家庭等他也年轻,也会照顾得他好妥善,相反我没有他那么细心!”

  多次强调不考虑生宝宝的她,日前被指神秘现身医院雪藏卵子准备怀孕,惟她斩钉截铁地否认:“真是没有雪藏卵子为将来生宝宝,虽然我到了生育年龄,但真的没有这方面的知识,我之前只手韧带发炎去看骨科!(考虑雪藏卵子?)真是不了解,也不会考虑,别人选择这么做我会尊重,但我不会这么做!”

  支持古巨基任何决定

  另外,周慧敏透露最近不敢打扰好友古巨基,但会支持对方任何决定:“约满转会是好普通的事,每个人去到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追求!”对于盛传古巨基因转会而押后与助手女友Lorraine的婚期,周慧敏说:“他们有默契应付得到!”似有弦外之音。

·“男版贾静雯”与女失联络 焦恩俊强欢笑  ·小S替大S失影后报仇 (图)
·周慧敏坚持不生育 否认“雪藏卵子”之说  ·布兰妮比基尼现身海滩
·沈傲君曝婚纱照 愿为丈夫退出演艺圈     ·杨谨华7段情全无疾而终

高晓松女友吃相可爱
高晓松女友吃相
大S水嫩肌肤不怕特写
大S水嫩肌肤
艳星叶玉卿80亿富婆
叶玉卿80亿富婆
范冰冰秀身材丰满诱人
范冰冰诱人
张曼玉感冒初愈与男友牵手
张曼玉与男友牵手
钟丽缇“特工”装扮做美甲
钟丽缇“特工”装扮
周慧敏频摸小腹疑怀孕
周慧敏疑怀孕
章子怡戛纳专访
章子怡戛纳专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