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城武拍啤酒广告 展现惊人海量(图)

金城武啤酒广告截图
金城武啤酒广告截图

设计对白:多喝多漂亮
设计对白:多喝多漂亮

  炎热夏天来临,金城武以逾千万元台币代言的啤酒广告最近在日本热播,提到酒量,和金城武工作超过10年的经纪人张汉菁表示:“印象中没怎么见他醉过,唯一一次醉倒是电影《如果.爱》杀青当天。”那天工作人员喝酒庆祝杀青很high,就当大家继续到导演陈可辛的公寓续摊时,却发现金城武竟然体力不支,倒在导演家的客房睡着了,怎么也叫不醒,陈可辛没办法只好收留他过夜。

  金城武的酒量还不错,而在日本拍电影《伤城》时突飞猛进,因为他饰演一个酒鬼警察,手中经常拿着1杯威士忌,导演刘伟强要求他拍之前一定要喝点威士忌培养感觉,拍摄时手上拿的也都是如假包换的真酒,他就这样边拍边喝,酒量大增,经常是戏中醉得一塌糊涂,导演一喊OK,他便若无其事地收工,《伤城》工作人员都戏称他“千杯不醉”。

  拍啤酒广告 展现惊人海量

  日前他在日本拍摄新款冷制啤酒广告时,又展现惊人海量,据了解,该支广告在摄影棚里拍了1天,金城武也喝了1整天的啤酒,待收工时,大家都猜他一定醉了,没想到他只上了厕所,便精神奕奕地收工!日本人有饮酒习惯,平常金城武工作结束也会与工作人员一起用餐喝酒,但他的习惯是先喝啤酒,再点清酒或日本烧酒,大家都怕喝混酒,但他混着喝却一点事都没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城武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