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关注戛纳影展 《无耻混蛋》张曼玉只留名不见戏

昆汀带着布拉德·皮特、戴安·克鲁格、梅兰尼·劳伦特亮相
昆汀带着布拉德·皮特、戴安·克鲁格、梅兰尼·劳伦特亮相

章子怡一袭黑衣亮相红毯为昆汀新片捧场。
章子怡一袭黑衣亮相红毯为昆汀新片捧场。

  美国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新作《无耻混蛋》昨天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昆汀带着布拉德·皮特、戴安·克鲁格、梅兰尼·劳伦特亮相,但唯独不见参演的张曼玉出现。看过该片首映场的记者透露,原本在《无耻混蛋》中饰演戏院老板娘的张曼玉也并没有出现。章子怡为昆汀新片捧场戛纳电影节一直不缺明星,但直到第八天,电影节才迎来一位能令所有人“惊声尖叫”的大明星——布拉德·皮特。皮特的现身掀起了一股狂潮,新闻发布会也几乎变成了记者粉丝会,而他和爱侣安吉丽娜·朱莉携手出席首映式也一举击破了分手流言。当晚,担任评委的章子怡和舒淇以及香港女星杨紫琼均盛装亮相红地毯,为昆汀的新片捧场。随后出场的昆汀更是在红地毯上秀了一把摇滚舞。《无耻混蛋》以二战为背景,所谓的“混蛋们”指的是片中的敢死队队员,皮特饰演队长。对于此次接演片中的“混蛋”头头,皮特笑称自己是被导演灌醉了:“去年夏天,昆汀来找我谈这个电影,我们俩一直在谈背景故事,谈片子。等我第二天醒来时,发现地板上有五个空酒瓶,我不知道前一晚都发生了什么,但很显然,我已经同意拍他这部电影了。几个月后,我就穿上戏里那套制服了。我很高兴和他合作,大家都可以看到他对电影的热爱。”

  张曼玉只留名字不见戏当天首映放片会后大部分媒体均对该片赞不绝口,更有媒体指它是本届亮相过的竞赛片至今最出色的作品。不过看过该片首映场的记者透露,原本在片中饰演戏院老板娘的张曼玉并没有出现,角色改由一名法国女孩出演。奇怪的是,在该片的场刊名单中,确实写着“张曼玉主演”字样,为何张曼玉会只留名字不见戏份,目前还不知原因。不过,据看片人士透露,戏院老板娘如果让张曼玉来演,可能剧情会比较突兀,因为该角色小时候从纳粹手上逃走,后来她又遇到了当时杀她全家的纳粹军官才萌生了舍己制造暗杀行动的念头,也就是说这个角色对纳粹既有国仇也有家恨,这一角色由张曼玉出演,显然没有法国人演绎来得自然了。截至目前,已有10多部竞争金棕榈奖的影片登场亮相,其中,最受影评人青睐的是法国本土影片《预言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昆汀 | 张曼玉 | 皮特 | 布拉德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