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章子怡享受喜剧表演 首做制片推销《非常完美》

章子怡昨日在戛纳接受华语媒体采访
章子怡昨日在戛纳接受华语媒体采访

  昨日,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现身戛纳海滩。撇开短片单元评委的身份,章子怡更重要的工作是为自己担任制片人的喜剧电影《非常完美》做海外推广。昨日,章子怡接受了华语媒体的采访。除了第一次做制片人、第一次演喜剧,《非常完美》还是章子怡在海滩私人秘照曝光后的第一部电影,昨日有媒体提及此事,章子怡坦然地说:“我是个专业演员,而且我也没有犯什么错,正常工作就好了。”

  三个女人拍“床戏”

  出道以来合作过多位国际大导演,但章子怡从未演过喜剧片。因此,她第一次做制片人就选择喜剧题材,章子怡直言“因为我没演过”。

  《非常完美》中,章子怡饰演的苏菲性格活泼,在追求真爱过程中有许多疯狂举动,闹出不少笑话。章子怡介绍,根据剧情需要,她有很多夸张的表演。“我、范冰冰姚晨三个人有一场‘床戏’。”看到记者们惊讶的表情,章子怡更开心地介绍说,“我失恋生病了,她们俩来我家救我。三个人躺在床上商量……那场戏拍得特别好玩,有很多临场发挥的东西,我们就像普通的闺蜜那样,你一句我一句,又哭又笑的。”享受喜剧表演的章子怡,如今也很期待《非常完美》内地8月的公映,“我想尽快与国内观众分享这部快乐的电影。”

  做制片人拍完戏都不敢走

  因为有章子怡参与,没有大场面也非古装片的《非常完美》在戛纳得到了不少海外发行人的青睐。据片方介绍,目前该片已在戛纳售出了多国版权。

  第一次做制片人,章子怡的感觉是“很不容易”,“以前做演员,虽然也挺难的,但我可以拍完自己的戏就离开。只要合同上写的工作时间到了,我就走了。可做制片人就不行了。就算导演跟我说,你今天拍完了,我还是会留在现场。看看这儿,想想那儿,工作时间肯定是超过合同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