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嫁衣》将播 吕一偷师刘蓓受益匪浅

吕一
吕一

  由北京慈文影视投资制作的27集都市情感悲情剧--《嫁衣》将要播出,该剧是根据著名女作家张欣的最新小说《依然是你》改编而成,刘蓓、吴秀波、吕一、任袁媛领衔主演。主演吕一虽然已经小有名气,但是在刘蓓这样的实力派演员面前还是非常谦虚,面对偷师学习的好机会吕一当然不会错过。

  《嫁衣》讲述的是一个隐藏在都市平凡外表下的极致情感故事:两个生活道路和轨迹完全不同的人,因为一次偶然的相遇,开始了一段“剪不断、合不拢”的宿命悲剧。

吕一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尹小穗,一个出生在80后的都市女孩,是一个不受任何约束敢爱敢恨的人物。剧中,吕一和刘蓓所饰演的角色可以算的上是“情敌”,但是在片场,吕一却对这个“情敌”十分恭敬,就连自己没有戏的时候都会在一旁看着刘蓓拍摄,边看还边念念有词的在练习。全剧组的人员都十分喜欢这个活泼、谦虚又刻苦的女孩,也对她的表演给予了肯定。

  目前,吕一正在拍摄《新一剪梅》,挑战经典角色“沈心慈”。压力一定会是有的,但是吕一喜欢挑战自我,越是有难度的角色就越想去演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