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女星商天娥欲与男友完婚 交往已四年(图)

  据昨日香港媒体报道,《巾帼枭雄》正在TVB热播,在其中扮演二奶奶彭娇的商天娥被指将与同居四年的男友李伟诚结婚,对此,商天娥承认有结婚意向:“我今年的工作已经排满,结婚最快也要明年年中,而且我和他都要减肥。”

  现年46岁的商天娥曾经恋上《再见艳阳天》的摄影师,二人分手后,情绪低落的她一度放弃演艺事业。四年前,她与从事金融外汇及灯饰生意的李伟诚相恋,并开始同居。李伟诚对商天娥相当体贴,不久前,他被拍到送商天娥去机场,他拎行李、代办登机手续,二人十指紧扣,羡煞旁人。


  近年来,商天娥走师奶路线,除了拍电视剧,她还经常代言汤煲、洗衣粉、健康食品,并开演唱会。日前,正在赶拍新剧《掌上明珠》的她已向剧组请假,到马来西亚为7月举行的演唱会进行宣传。揾钱良机不可失,商天娥与李伟诚的婚事因此一拖再拖。19日,香港记者电话采访商天娥,她承认有结婚意向:“身边的朋友和长辈比我们还紧张,老追问结婚的事情。我今年的工作已经排满,结婚最快也要明年年中,而且我和他都要减肥,我可不想结婚的时候胖胖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天娥 | 李伟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