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对话戛纳亚洲区选片人:亚洲电影最具启发性

  昨日,记者遇到戛纳电影节亚洲区选片人克里斯蒂·乔恩。乔恩阐述了他所认为的目前亚洲片在国际影坛的地位,并对喜欢的导演和演员作了评价。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有4部华语片入围,另外还有来自韩国等亚洲国家的电影。
乔恩说,他觉得亚洲电影是世界上最具启发性和创造性的作品。

  对于今年来到戛纳电影节的众多华人导演,乔恩表示他最喜欢的是娄烨。“他的《春风沉醉的夜晚》是一部关于爱、关于浪漫主义的美丽电影,表达了自由追求爱的艰难。到你生命结束的时候,你这一生爱的是男人还是女人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遇到了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我很喜欢秦昊的表演,他给人的感觉非常自然,沉静,具有好演员的一切素质。”至于其他三位导演,乔恩认为,李安是一个电影大师,他会在自己的影片里加入幽默和人性的元素,这是观众喜欢他的原因之一;杜琪峰是一个真正的香港导演,是动作电影大师,他代表的香港文化对于影坛来说十分重要;蔡明亮则是一个全才,能在法国、美国或者其他任何地方拍电影,用一个外人的视角来告诉法国人“你是谁”,这一点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