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媒体关注

辽沈晚报:“涉毒”的岂止歌星满文军一个?

  满文军吸毒让人感到意外,但是,娱乐圈内艺人吸毒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在上个世纪90年代被称为是流行乐坛的“中国摇滚第一女声”、曾经名噪一时的“指南针”乐队的主唱罗琦,就因为吸毒而被毁掉了艺术生涯。
面对记者为什么要吸毒的提问,罗琦是这样回答的:娱乐圈会形成一种特殊的生活方式,艺人的生活方式本来就不一样。你知道他们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吗?第一就是有钱,第二就是有很多空闲时间,那干嘛呢?你想想看。

  因为有钱有闲,所以,很多艺人就学会了放纵自己,学会了吸毒,早在2004年,歌手沙宝亮和零点乐队成员在青岛一酒吧涉嫌吸毒而被警方带走。歌手谢东、导演张元等一大串艺人,也将自己送进了戒毒所。说吸毒是艺人的嗜好,一点也不为过。而与内地艺人吸毒相比,香港、台湾的艺人就更加疯狂。香港艺人卫诗涉嫌在日本旅游期间藏毒,被东京地方法院判处两年徒刑,缓刑三年。今年3月,台湾媒体曝出艺人胡瓜与其同居女友丁柔安涉嫌吸食大麻,台湾吸毒艺人大炳则开记者会,痛哭着宣布退出演艺圈。而台湾艺人萧淑慎更是著名的“吸毒大王”,其吸毒频率最高,2006年,萧淑慎吸食第一级毒品可卡因,被查出可卡因浓度超出标准值60多倍,令人咋舌。

  大洋对岸的日本、韩国,也是屡屡曝出艺人吸毒案,去年6月,原AV女星小向美奈子因被疑持有兴奋剂被日本警方逮捕,此后,小向美奈子称泽尻英龙华等人气女星也曾参加各种聚会、使用兴奋剂。另外,李贤宇、朱智勋、尹雪姬、黄秀静等艺人均曝出吸毒丑闻。

  艺人吸毒,似乎已成为“国际惯例”,所以,当满文军被曝出吸毒丑闻时,我们也就不感到震惊了,“染毒”的是整个娱乐圈,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中毒”的又岂止是满文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罗琦 | 萧淑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