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风-雨》上海热拍 柳云龙感情戏多亏范冰冰

  凭借《暗算》、《血色迷雾》走红的柳云龙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谍战大片《东风·雨》正在上海热拍,该片云集了柳云龙、范冰冰、曾江、英达、李小冉、王宝强、蒲巴甲、刘璇等明星。片中,范冰冰饰演一名女特工,和导演兼主演柳云龙有大量对手戏,据柳云龙透露,之所以相中范冰冰出演女一号,就是看重了她美艳的气质。

  范冰冰在《东风·雨》中扮演的女特工的伪装身份是仙乐门的歌女,有不少唱歌跳舞的戏。对于早已出了个人专辑的范冰冰来说,歌舞戏自然不算挑战,真正让她有压力的是英文对白。
在片中,范冰冰经常需要同犹太人交流,有大量的英文台词,好在范冰冰已经私下利用拍戏空档学习英语半年多,“现在学英文只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了,但是在老师和演员们的鼓励下,对英文没有惧怕的心态,这个状态很好。”

  除了《东风·雨》之外,范冰冰今年还有《十月围城》、《麦田》等多部新片在大银幕上公映,但她对成绩的态度却显得十分淡然,“这只能说是中国的电影市场好了,这些戏都是最近拍的,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范冰冰表示,原先还有心做导演,但是看了柳云龙的工作之后,觉得导演太累。“柳云龙是个很成熟的导演,他追求完美,注意细节,既折磨自己又折磨我。”

  集导演和主演于一身的柳云龙在片中也要扮演特工,他的伪装身份则是钢琴师,与同为特工的范冰冰有大量感情戏。不过,柳云龙一谈到感情戏就面露羞涩之情,“感情戏我总是演不好,幸好有范冰冰,她演得很细腻,很快就能把我带入角色。”

  虽然《东风·雨》是柳云龙最擅长的谍战戏,但他对影片的票房前景仍然不敢预测,只是反复强调说:“走上大银幕的表演和电视剧有很大不同,观众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柳云龙,一个不一样的范冰冰。”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柳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