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数赶拍新剧《铁梨花》:相当于接了四部戏

  中新网5月21日电著名演员陈数接演的新作《铁梨花》近期正在赶拍之中。在这部改编自严歌苓著作的传奇大戏中,陈数饰演一个出生在晋陕交界的盗墓贼家的女儿,她透露这是自己出演过的最为丰富多面的一个角色,几乎容纳了四部电视剧的容量。

  《铁梨花》由曾执导《刀锋1937》等电视剧作的郭靖宇导演,著名演员陈数、巍子、张少华合作演出,讲述了一个盗墓贼女儿在横跨军阀混战直至抗日战争的动荡岁月中,与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甚至仇敌共同演绎的一段人生传奇。
陈数所扮演的“凤儿”先后与几个男人有过爱情纠葛,经历了从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子到军阀姨太太,再到坚定抗日的民族志士的心路历程。导演郭靖宇此番还身兼编剧一职,他表示,陈数所扮演的“凤儿”这个人物不能简单的用女强人来定义,她是一位真正的女中丈夫,是一个非常丰富的角色,大家可以领略到多面的陈数表演。

  陈数此前在《暗算》、《相思树》、《倾城之恋》中等热播电视剧中都有过出色表演,诠释了多样的女性角色,这次在《铁梨花》中扮演一个在中国特殊历史时期的“女中丈夫”角色,并且会因为角色命运和身份的变化,在剧中呈现出多种造型。据介绍,在《铁梨花》中不仅会出现以往观众熟悉的旗袍美女造型,而且还有乡村姑娘和人过中年的造型,无疑将让观众有机会欣赏到陈数的百变美女造型。

  另据报道,日前陈数在剧中男扮女装的造型在网上被曝光,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巨大兴趣。陈数表示,自己所扮演的剧中人物虽然是女性,但是对命运的坚强把握很像男性,而且角色经历了多种身份的变化,超出了以往接演的人物设置,角色内容丰富到堪称容纳了四部电视剧的容量。陈数说,简言之,“女人能够经历的都经历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靖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