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Ⅲ》宅男异军突起 唐亚军创业救市

《丑女Ⅲ》剧照

  季播剧《丑女无敌》播出后,勤劳执着的“丑女”林无敌(李欣汝饰)、潇洒多情的“公子”费德南(刘晓虎饰),分率“丑女俱乐部”和“概念四大才子”,占据了观众心,第二季中“中国版电车男”——宅男唐亚军(韩立饰)异军突起,到了第三季,宅男唐亚军作为天材公司总经理终于逆市创业,来到概念与费德南、李安瑞(王策饰)等人同场竞技、力图救市。

  一提到《丑女无敌》中的唐亚军,就想到那张满脸坏笑、面对美女馋涎欲滴的贱兮兮的嘴脸,丑是丑了点儿,不过不讨厌,而且很可爱。观众既希望这个身怀金融救市绝技的宅男有朝一日可以大展宏图,也希望这个一心一意的痴情种子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心上人。《丑女无敌》到了第三季,虽然不知道这两个希望能否实现,不过宅男走出了家门,至少说明他离大展宏图和心上人裴娜都已更近了一步。

  韩立表示:“唐亚军虽然是个金融神通,但是他还是很佩服李安瑞的,所以很愿意和他合作。”而能够将唐亚军纳入麾下也正是李安瑞所求,但是对于费德南来说能否争取到唐亚军也能为了两人胜败的关键。“第三季中,唐亚军成了香饽饽了,他们都抢着想让我帮他们。不过他和无敌一样单纯,不知道到底应该相信谁,虽然费德南说李安瑞没安什么好心想把天材也据为己有,但是他也因为无敌的缘故并不信任费德南。”

  不过在第三季中,唐亚军最后确实站到了费德南和吴庸(吴其江饰)一边,韩立不肯透露原因说:“我们三人结拜成兄弟了,我是大哥。不过这也是有条件的,费德南不能再纠缠无敌,吴庸也不准纠缠我的娜娜。”

  说到裴娜(毛俊杰饰),她就是唐亚军心中的女王,在他眼里,裴娜是如此圣洁、如此美丽,他为了裴娜可以不惜一切。能有这样一个男人对待自己,恐怕是每一个女人都想得到的,所以大家都会唐亚军今后的幸福捏了一把汗,虽然他丑点、喜欢卡通手伴、又喜欢每天在家胡思乱想些古怪调调,但是人人还是不愿看到这样一个可爱善良的痴情男子为情所困的。唐亚军走进了概念,走近了裴娜又约束了吴庸,看来他终于有更多的机会和他的女王接触了。不过这段感情就像概念的命运一样,实在不好猜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亚军 | 费德南 | 李安瑞 | 吴庸 | 韩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