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下南下》热拍 苏岩婚后上演婆媳大战

《南下南下》

苏岩剧照

  据悉,上周,建国60周年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剧组传来特大“喜讯”,原来,剧中实力派女演员苏岩所饰演的南下女干部吉林与平民战斗英雄魏九斤历经波折,最终喜结连理。虽然“婚礼”结束了,但是生活才刚刚开始,吉林即将和她“婆婆”王馥荔之间上演一场婆媳大战。

  苏岩在谈论《南下》一剧时,这样说道,这部戏除了包含了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更从细微的生活中来体现那个时代人们的价值观,人生观。她所饰演的吉林是出身于高干家庭,而战斗英雄魏九斤则是出生于贫农家庭,婚后魏九斤的母亲搬来与他们同住,一家人虽然甜甜蜜蜜,但也存在种种问题矛盾,婆媳间的战争在所难免。

  苏岩很开心的表示,吉林的婆婆是由国内著名的表演艺术家王馥荔老师饰演,两人的合作让她受益匪浅,王老师也大赞苏岩对细节把握精准到位,连导演巴特尔都对两人的对手戏打了满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