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陈道明:涉毒是违法身为明星千万不能做

  昨天,“创意新星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公益慈善赛在苏州木渎举行。陈道明、葛优、冯小刚、宋柯等圈内大腕一一挥杆亮相,身为高尔夫全明星队一员的满文军因吸毒被拘自然无缘这场赛事。听闻他吸毒的消息,众多球友心情沉重,纷纷批评他不该吸毒。


  此次明星高尔夫球赛是木渎“创意新星赛”的附属活动,冯小刚、田壮壮、葛优、王志文等众多明星到场挥杆助阵。活动的主题本应是为古镇木渎吸引创意人才,但因为满文军的吸毒案件,“对艺人涉毒的看法”成了所有明星的“必答题”。明星们纷纷表示,压力大不是涉毒的一个理由。

  陈道明直言:“比明星压力大的工作很多,但涉毒是违法的,不管怎样都不能去做。”著名导演田壮壮听到满文军吸毒的消息有些意外,他强调,如果事情确凿一定要从严处罚,“吸毒本身就是违法的”。

  与满文军同为明星足球队一员的歌手常宽则表示,明星应该洁身自好,他相信满文军是偶尔失足,“希望他们吸取教训,夫妻俩互相支持,重新开始"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陈道明 | 冯小刚 | 葛优 | 田壮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