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王学兵孙宁做客《超级访问》 回应“钻戒传闻”

李静麻辣提问
李静麻辣提问

《超级访问》的贴心安排让王学兵感动

  王学兵孙宁的婚恋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引发公众和各大媒体的极大关注。与二人对其他媒体做足保密功夫大为不同的是,面对《超级访问》,这对新人婚后首次高调接受独家专访,无所顾虑地畅谈他们的神秘婚恋内幕和幸福新婚生活,并互爆二人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二位新人亲密无间
二位新人亲密无间

  王学兵现场秀信物 为节目首度破戒

  对于王学兵与孙宁的婚恋传闻虽然被各路媒体提供多方“佐证”,但双方当事人每次都一笑而过,并未公开承认。节目伊始,一身休闲装扮的王学兵便宣布自己已婚的喜讯,并大秀婚戒。因秘密结婚而被好友李静、戴军指责“不够意思”,王学兵为缓解紧张气氛,主动接受罚酒,这是他为迎虎宝宝戒酒后首次破戒,将“处女喝”献给《超级访问》,影迷更由衷地为他送上特别的祝福。

影迷送上亲手制作的特别礼物表示新婚祝福
影迷送上亲手制作的特别礼物表示新婚祝福

戴军送王学兵棒棒糖?
戴军送王学兵棒棒糖?

特别嘉宾与神秘大礼

  现场收获神秘珍藏礼物

  一向沉稳有余的王学兵一反常态,调皮逗趣地讲起了儿时的种种“奇闻趣事”,现场温情融融。就在此时,一个神秘嘉宾的上场,让王学兵措手不及,这个嘉宾与著名笑星范伟有着惊人的相似度!亦让现场观众惊诧不已。在收到嘉宾千里迢迢专从美国运回的特别珍藏礼物,并送上真挚新婚祝福后,王学兵感动地说不出话来……

孙宁的大爆料让王学兵“无地自容”
孙宁的大爆料让王学兵“无地自容”

  他的惊人再婚感言 “领证前曾非常犹豫”

  王学兵“失语”爆出的爱情观和再婚感言不仅让现场的观众一片哗然,更前来助阵的新婚妻子孙宁一上台就大表不满,让王学兵极度紧张,结果“越描越黑”,两位“老道”的主持人也为他捏了一把汗,现场气氛一度失控。所幸在主持人的调和下,王学兵的卖力“辩解”终于让新婚妻子灿然一笑。

  他们的相恋内幕:“一见钟情“还是”拍戏生情”?

  王学兵与孙宁其实相识甚早,但初次见面并未给对方留下深刻印象。即使在剧组朝夕相处也是默契的“零食友”,这段趣事让现场笑声不止,更被戴军戏称为“石器时代的爱情”。在麻辣主持李静的一再追问下,孙宁娓娓讲述了二人经历了两年的空档期才走到一起的真实原因。

  首度回应“20万大钻戒”传闻

  曾有媒体爆出王学兵出手大方,送给孙宁20万的豪华大钻戒作为结婚礼物,引起了一片轰动。但二人对此事一直秘而不宣,从未公开回应过。本期节目中,在李静和戴军的麻辣追问下,孙宁王学兵首度将“钻戒传闻”真相大白:“钻戒我们确实买过,但事实并不像传的那样……”

王学兵扮公子哥
王学兵扮公子哥

学兵讲到兴起之处手舞足蹈
学兵讲到兴起之处手舞足蹈

  他们的相处秘诀 透露蜜月细节

  面对主持人抛出的尴尬问题“王学兵听到孙宁怀孕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孙宁出人意料的回答让人都捧腹大笑。用心良苦的节目组特意安排的“默契大考验”巧妙套出二人的浪漫蜜月细节,现场所有人大饱耳福。王学兵在节目中难掩对新婚妻子的爱意和欣赏,更自曝两人的“相处技巧”。

  他们的改变 :“领了这张证真的不只是一张纸,我们都改变了很多”

  孙宁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自己的择偶标准,两人更大方透露“最欣赏对方哪一点”。谈到兴起之处,孙宁毫无禁忌地爆出学兵生活中的“小怪僻”,让他“无地自容”。孙宁甜蜜地讲述王学兵的种种爱家表现,曾经惧怕婚姻束缚的“模丈”学兵如何为爱让步,甘做“家庭妇男”,让现场一片哗然,人人脸上都露出难以置信的诧异表情。

孙宁李静给王学兵打下手

孙宁贴心尽显贤妻风范
孙宁贴心尽显贤妻风范

影迷们幸福地品尝王学兵的厨艺
影迷们幸福地品尝王学兵的厨艺

  孙宁最爱学兵“手抓饭” 高调恩爱羡煞旁人

  虽然圈内很多朋友都听闻王学兵有一手精湛厨艺,但能亲口尝到的人凤毛麟角。到底王学兵有没有吹嘘的成分?《超级访问》现场准备食材对王学兵进行临时抽查,夫妻二人默契地展示了 “新婚厨艺秀”,是《超级访问》“独一家”。经常给娇妻孙宁下厨做饭的王学兵在节目大展身手,贤惠的孙宁细心为学兵系上围裙,并勤快地为他打下手。二人的恩爱表现让人不禁羡慕不已,“甜蜜小插曲”让现场阵阵尖叫。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孙宁 | 李静 |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