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首播 任程伟不惧与孙红雷比较

任程伟剧照

  今年,火了一部《潜伏》,也带动了“谍战剧”再次席卷荧屏的热潮。今日起,又一部谍战剧《地下地上》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由于和《潜伏》剧情雷同,《地下地上》还未开播就引来争议。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地下地上》主创人员,谈及是否担心被观众拿来与《潜伏》做比较,男主角任程伟表示,因为部分情节雷同,担心观众会先入为主,另一位主角巍子则大方表达了对《潜伏》的欣赏。

  巍子:这部戏留有遗憾

  同为谍战剧,《地下地上》不仅在剧情上与《潜伏》相似,连拍摄地都一样在横店,“《潜伏》一拍完,我们剧组就搬进去了。”在播出时间上的滞后,更让该剧失了先机,对此,巍子看得很开:“这个是我们演员没办法控制的事,我只能保证把徐寅初这个人物刻画到位,当初吸引我的也是这个人物。”谈起“对手”《潜伏》,巍子非常直率地表示自己很喜欢这部剧,“从编剧、导演到演员,都很不错,在谍战剧中很出色。”

  称赞完《潜伏》,巍子还直言自己拍摄《地下地上》的遗憾:“本来剧本很不错,结果中间换了三次导演、几个摄影,本来30集的戏给加成了40集,导致原来环环相扣的情节设计不得不更改,感情戏的增加也冲淡了原有的主线,这是最大的遗憾!”

  任程伟:不怕与孙红雷比较

  任程伟饰演的刘克豪,和孙红雷的余则成一样,都是潜伏在国民党军统情报站的地下党,连戏中的“假老婆”都和翠平如出一辙:性格大大咧咧,职业是游击队长。对于是否害怕和孙红雷做比较的问题,任程伟很坦然:“无所谓,只要观众认可就行。而且这部戏的情节更鲜明,除了有我作为地下党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外,后半部还刻画了我们身份对调,解放后共产党转为‘地上’的情节,这是我们这部戏的优势。”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