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光良首唱粤语歌 颁奖礼现场演唱新作(图)

光良
光良

  光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后接受了记者专访。他透露,最近其个人第一张数字专辑《右手边》打破了千万下载量后,又录制了两首全新的粤语歌,本月内同样以数字专辑的形式推出,并将在颁奖礼上现场演唱。

  光良笑说,其实他的粤语说得非常流利,自己也很奇怪为何一直没有唱过粤语歌,“录歌时,我感觉既亲切又陌生,亲切是因为我在家跟父母就是讲广东话的,但用粤语唱歌却是第一次,这次的机会还是得益于我签了香港唱片公司A-MUSIC”。

光良还爆料说,A-MUSIC的老板黎明却不知道当初光良曾经与品冠组成“无印良品”,“现在很多歌迷并不了解从前的‘无印良品’,他们认识我是从《第一次》那首歌开始的,包括我现在的唱片公司老板黎明,他都不知道我过去的很多事情。我跟他讲‘无印良品’,他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记得第一次给黎明做演唱会嘉宾,他向大家介绍我时,竟然说我以前是做乐队的!”

  尽管一再有传当年“无印良品”拆伙是因为两人闹翻了,但光良仍然不计前嫌接受邀请出任品冠在香港演唱会上的表演嘉宾。说到“无印良品”还有无可能再合作,光良说:“就像我从未想过自己的第一场个唱会在香港红馆举行,我也不敢说‘无印良品’不可能重组再开演唱会。但现在我们双方都各签了公司,合作要看机缘。现在这样也挺好,彼此有自己的空间,像上次他开演唱会我去做嘉宾,就像一次朋友偶尔聚会,这种感觉也挺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 无印良品 | 黎明 | 品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