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偶像》第八季TOP3现场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14:51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4日周四上午(美国时间5月13日周三晚),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揭晓了三进二的结果,结果热门选手丹尼-高奇(Danny Gokey)因为得票最低被淘汰。

  来自圣地亚哥的27岁歌剧演员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和来自阿肯色州的23岁大学生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顺利进入最高的冠军争夺赛。

  来自密尔沃基的29岁教堂音乐总监丹尼-高奇一直被认为是本季的热门选手,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认为丹尼在本周表演夜演唱的Joe Cocker的《You Are So Beautiful》是“音域上的杰作”。不过西蒙表示他之前演唱的《Dance Little Sister》中的舞蹈有点“疯狂”。

  主持人瑞恩(Ryan Seacrest)表示本周共受到超过8800万张投票,而前两强之间的差距不到100万投票,这也意味下周的冠军之争将非常激烈。

  西蒙在节目结尾时说:“我们中没有人能猜到这些,伙计们。”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