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方天使”选优质女性偶像 将参演迪士尼新片

    记者昨日获悉,东方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已通过审批,近日起将启动全国六大赛区和六大加油站的海选,并同步开通网络赛区和手机3G赛区。在“后选秀时代”,《加油!东方天使》赋予了“选秀”更多含义。节目还将与东航合作,为“天使”们提供就业机会。

  挑选有才有貌的女偶像

  《加油!东方天使》是SMG今年重点打造的大型综艺选秀节目,将带领观众见证“女明星是怎样炼成的”,让观众看到光彩背后的努力,看到一群青春励志、健康向上、美貌与智慧兼备的新时代女性。《加油!东方天使》将为志在演艺事业的普通女孩创造一个梦想舞台。在这里,她们将展示歌、舞、演艺各方面的绝技和才艺,演艺专业人士将对她们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和培训。

  东方卫视总监田明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东方卫视都在节目形态方面进行着不断的创新,即将举办的《加油!东方天使》与之前观众熟悉的《加油!好男儿》相比,除了选择对象的性别不同外,“节目的内容、设计也都有很大的创新,特别是节目在上海世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推出,又恰逢今年是国庆60周年,所以一定会结合大背景,选出一批健康向上、内外兼修的新女性,然后对这些‘东方天使’进行一系列的礼仪、文化培训。”

  选秀择业两不误

  在“后选秀时代”进行新一轮的选秀大战,《加油!东方天使》与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将有怎样的PK?对此,《加油!东方天使》总导演叶烽表示,“《快乐女声》选的是歌手,而我们选的是优质女性偶像,是有个性、有才能、全方位发展的偶像”。

  之所以放弃原有的《加油!好男儿》,他表示:“因为通过‘好男儿’已经储备了很多优质男艺人,但女艺人相对还是个空缺。接下来SMG会有很多自制偶像剧,要进行‘天使’储备。”

  田明还表示,在“后选秀时代”,《加油!东方天使》也结合了时代背景,“选手不仅能通过这个舞台获得实现自己理想的机会,优胜者还有机会出演迪士尼与华谊合作的电影《歌舞青春》,以及一系列SMG的自制剧,并参与世博宣传活动,如参演我们正在策划中的世博青春偶像剧《世博一家人》(暂名)。落选的选手也能获得就业机会,这次的活动与东航合作,他们在节目中会派出最好的礼仪老师培训选手,同时也会从选手中选择适合他们的‘天使’,为她们提供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