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李倩出演千年山妖 《天师钟馗》斗法欧阳震华

李倩斗法欧阳震华

李倩剧照

李倩出演千年山妖

  由欧阳震华、李倩、白永成、严宽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奇情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的最后一个单元《钟馗嫁妹》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这一单元讲述了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在嫁妹的过程中与李倩饰演的山妖黛黛间一段惊心动魄的斗法故事。

  山怪黛黛原是终南山千年山怪,常年盘踞在南山镇一带。凡是单身路过南山镇的年轻男子无一不在她的诱惑下丧命,山怪外表可爱诱人却手段毒辣,每次发生命案都会有一个无辜女子成为替死鬼。钟馗奉命前往南山镇除妖,但为了救一民女,让山怪得以逃脱。怀恨在心的山怪决意报复钟馗,不仅处处与钟馗作对,还使尽计谋破坏钟馗妹妹的婚事。

  虽然演过不少古装剧,李倩表示饰演妖精自己还是第一次,感到很新鲜,除了造型上与以往的不同,李倩说演戏时自己也要配合妖精的身份神出鬼没、变来变去:“这部戏会有很多动画效果,所以与人演戏时,经常刚讲完台词我就要闪,留下那个人自己接着演,然后他差不多了,我再跳回去演;剧本里就是飘走了,又回来了这样哈哈,还会变来变去,比如说的好好的,我自己一发脾气就变回原形了吓人,又或者要变孕妇、变媒婆甚至变观世音。”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欧阳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