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云南卫视电视剧《新五朵金花》男女主角甄选 > 新闻

金花校园总动员 校花金花齐开放

  2009年度选拔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选秀--“新五朵金花演员甄选”活动北京艺术类高校赛区选拔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金花校园总动员”。

  “金花校园总动员”是“新五朵金花演员甄选”活动在结束了武汉、长沙、成都、济南四个赛区的选拔后,主办方云南卫视、湖南和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应投资方的要求,特别设立的一个赛区。

包括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中央民族大学三个分赛区。本次活动由中广网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校园联盟承担执行,活动报名和初选将在近日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金花校园总动员”的目的是为了给即将开拍的中国首部民族歌舞电视剧《新五朵金花》选拔出真正具有演出实力的专业演员。本次活动将与演艺人才最为集中的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中央民族大学开展官方合作,通过校园内自愿报名和院系推荐两种方式,产生初赛选手。选手经过重重考验后,各校分赛区最终选出入围决赛的30名选手,以决赛晚会的形式展示各校选手的实力与风采,最终评选出各校“前三甲”直接入围“新五朵金花演员甄选”在云南大理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