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谍战大戏《地下地上》首播 任程伟展硬汉风采

《地下地上》剧照

《地下地上》任程伟、韩雪剧照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谍战大戏《地下地上》,将于今晚(21日)黄金时间于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进行全国首播。该剧由知名演员任程伟、韩雪、巍子、王雅捷等联合主演,长春影帝任程伟首度出演地下特勤人员,在剧中饰演一位在建国前后取得突出业绩的中国式特工。

  《地下地上》讲述的是辽沈战役时期,由任程伟饰演的我党特工装扮成特务分子“乔天朝”,潜伏国民党内部获取情报,在建国后又转战地上与国民党间谍进行较量的故事,明暗两条线上完整的谍战开创了国内谍战戏的先河。该剧在去年举行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乍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电视台的争相抢购,最终首播权花落武汉电视台,

  由于该剧故事主体分为“地下”、“地上”两个部分,因此几位主演的角色也忽明忽暗,人物关系在前后有很多的颠覆和变化。而任程伟为了展现中国式特工的独特风采,在该剧开拍之初便在短短10天内瘦身6公斤,更是在台词方面下了苦工,力求展现出“刘克豪”和“乔天朝”两位人物地域、背景、习惯等多方面的差异。

  对于这样一个颇具007特色的人物,任程伟直言要塑造出中国地下党员的人物厚重感与使命感。任程伟希望这部作品可以让观众朋友们感受到那个特定年代地下党员工作的艰苦、残酷,以及这部作品所富含的人文内涵。

  据悉,《地下地上》据悉,电视剧《地下地上》与原著相比较,除了保留扣人心弦的谍战情节之外,还大幅度地添加了几位主角的感情戏份,剧情更为曲折跌宕,而复杂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也为该剧添彩不少看点。在剧中,任程伟饰演的“刘克豪”帅气洒脱,一方面深受韩雪扮演的国民党高级军官“林静”的挚爱与猛烈追求,一方面又与王雅捷饰演的“王迎香”通过朝夕相处产生了感情,在这部充满了火药味和心理较量的谍战戏中,三位主演之间的感情纠葛将会使硬朗的谍战剧情更具柔美与人性色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韩雪 | 王雅捷 | 刘克豪 | 乔天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