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媒体关注

集萃:满文军不宜继续担任爱心大使

  京华时报:满文军不宜继续担任爱心大使

  事实上,无论商业公司还是社会机构,面对这类情况的时候,最好的办法是和当事人撇清关系。美国著名球星科比曾涉嫌一起强奸案,当时和他签有代言合同的麦当劳等商家纷纷宣布中止合作关系。

明星代言活动的成败取决于公众的认知度,一旦明星成为众矢之的,少有机构愿意冒险与之“患难与共”,儿助会自然也没有必要拿自己的声誉做赌注。当然,如果满文军真心悔过,以后还可以继续致力于社会福利事业。

  工人日报:公款买烟也该“戒”了

  创建无烟城市、无烟公共场所,更应该打造无公款吸烟的公务员队伍。公款买烟该“戒”了,尤其对那些抽公家烟上瘾、花公家钱无节制的官员来说,实施强制性戒烟势在必行,以釜底抽薪之策,根治公务开支不透明的病症。权力公开、强化监督,是药效最好的“戒烟灵”。

  解放日报:“中国妈妈”为何爱说“不”?

  培育孩子如同用粘土制造瓷器,孩子从小就能形成他一生的雏形。父母给予什么样的教育,决定了“瓷器”形成什么样的雏形。让孩子有自由发展的空间,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那么“瓷器”也会变得灵动起来。不久的将来,“中国妈妈”没准能成为智慧母亲的代名词。

  齐鲁晚报:“禁止公款吸烟”是个好建议!

  “全面禁止公款吸烟”无疑是个好建议。如果公款吸烟能得到全面禁止,不仅可以减少财政支出、避免因香烟带来的腐败问题,更能改变畸形的“吸烟文化”,从而使控烟成为全民意识。在第22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中国控制吸烟协会的这个建议让人欣喜,这样的好建议若能变成现实将是幸事。

  扬子晚报:“钉子户”逼县官辞职令人遐想……

  由于他这个“钉子户”的出现,当地民众日后在依法维护私人利益上将更加理直气壮。从报道中看,该事件从头到尾都没有一个失败者——政府的工程规划部门将变得更加谨慎理智,静冈县知事石川嘉延将会因更加尊重公民权利、执政效率更高、人格更谦虚而口碑更好,他很可能在下次选举中再次当选;当地公众也会因此增加监督权力的信心和技巧;法律也将变得更有尊严……

  大众日报:高考期间预防流感应不应该统一标准?

  应对甲型H1N1流感,重要的是做好预防。如果让“学校根据自身情况,采取防控措施”,有的学校会出于对考生、对社会的负责,采取比较严格、严密的防控措施;不可否认,一些学校会囿于思想认识,或受学校条件的限制,不愿意或不能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致使预防不到位、措施不得力,使防控失败。离高考还有一段时间,流感发生形势不可预测。教育系统应对甲型H1N1流感,对每一所学校应有统一的要求和标准,让各个学校“防控措施”成为“ 规定动作”,而非“ 自选动作”。

  中青报:“邓玉娇”案看公民权利与国家权力的媒体博弈

  网友的激愤应当容忍,警方的理性应当坚持,这就是法治社会中的政府与公民、权力与权利的不同定位。但愿邓玉娇案能在权力与权利的博弈下,最终出现一个客观、公正的结果。

  沈阳晚报:满文军为何不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是的,曾经的农民歌手满文军,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成长为我们这个国度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遗憾的是,他倒在了文化价值的深度迷失之中了。在文化多元的今天,在财富神话的时代,真的希望这样成长的代价,只属于满文军一个人,而不是一个庞大的群体。

  红网:满文军聚众吸毒,明星有毒?

  当有一天,明星有毒的新闻成了真正的新闻的时候,我们才会相信娱乐圈不仅仅是在乏味的娱乐,传承的更多的是文化。尽管娱乐圈要改变现状只是一种奢望,但是我们期待全社会的努力使它变成一种希望,那么我们离无毒的世界就更近了一步。

  东方网:“涉毒”的岂止歌星满文军一个?

  艺人吸毒,似乎已成为“国际惯例”,所以,当满文军被曝出吸毒丑闻时,我们也就不感到震惊了,“染毒”的是整个娱乐圈,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中毒”的又岂止是满文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