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回应分居事件:我和冯小刚真的很好

  徐帆与冯小刚婚姻亮红灯的消息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记者日前采访了徐帆,她不但没有回避,还在大笑三声后直截了当地回答,“我们真的很好,外界揣测都不是真的,但是我不介意别人怎么写,因为我知道我们真的很好!”

  至于近两三个月中不断传出两人婚姻陷入危机,徐帆说:“我们恩爱就足够了,别人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我不会介意,我觉得无论负面新闻还是正面新闻都是新闻,都是为我们宣传,我很乐意接受,我不会在乎外界的评价。

”接着徐帆还说:“我知道最近狗仔们还要不断盯我,那欢迎他们来盯,我不怕!”谈到冯小刚是否被婚变说影响心情,徐帆则称:“我都没有不开心,他为啥不开心呢?”至于冯小刚此前被问到婚变而“黑脸”,徐帆更笑着说:“你们不觉得他的表情始终如一吗?他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表情都那样,可能媒体不了解他,我可知道他根本没有不开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