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满文军夫妻吸毒被抓令人吃惊 懂你还是“毒”你

满文军
满文军

  从早年的罗绮开始,内地歌手涉毒的新闻一直不断,景岗山、沙宝亮、零点乐队、谢东……前天,又一位歌手倒在了毒魔的诱惑之下。19日凌晨,警方对北京工体西门一歌舞厅进行突击检查时,在一包房内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其中有歌手满文军。截至记者发稿,满文军还在警方的控制之中接受调查。采访中,包括满文军经纪人在内的不少人都对他的吸毒行为表示震惊。

  18日是满文军妻子的生日,主人请了诸多好友在一家歌舞厅庆祝。

据悉,警方在突击检查时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后,立即将满文军夫妇带走。警方表示,突击检查是接到群众举报,在该歌舞厅有人聚众吸毒。做笔录时,满文军夫妇已承认吸毒事实。

  一圈内人昨日向记者介绍说:“老满平时为人不错,没有吸毒的习惯。警察进入房间后,满文军和朋友们都没有想到,一位发型师还和警察发生了摩擦。当时在场的人都是老满爱人的朋友,基本上没有演艺圈里的,只有孙楠的老婆买红妹在其中。今天中午,买红妹已经出来了,但老满夫妻还在接受调查,可能会被拘留。”随后,记者采访了满文军的经纪人、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老宋表示,他正在苏州出差,刚听到这个消息,觉得很意外,“开始有很多记者问我这件事情,我都不知道,但现在已经证实了,他的确是吸毒了。平时老满连啤酒都喝不了几口,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非常震惊。”随后记者又联系了负责满文军演艺活动的太合麦田副总张璐,他说:“老满平常也没有不良嗜好,那些东西都远离的,他们家是模范家庭。现在出了这事,我们都觉得特别突然,不敢相信。”采访中,张璐证实了满文军依然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同时表示太麦不会对此事发表公开声明,“既然是事实,我们就不想狡辩,何况现在满文军还在接受调查。我们想一切等他出来再说,他平时也是一个热衷公益的歌手,人都难免有犯错的时候,希望大家给他一个重新改过的机会。”

  天堂地狱 一念之隔

  满文军木讷老实,唱功了得。对朋友,老满热情厚道;对歌迷,他平易近人;在公益事业方面,他更是不遗余力,积极奔走……在记者从事音乐报道多年的时间中,满文军是我为数不多可以坦诚相待的歌手。一直以来,关于满文军的3个场景一直在我的脑海中不曾抹去——专辑《彼岸》发行时,老满抱着几十万元的钞票往捐款箱里塞,这不是作秀,是真金白银的爱心奉献;中歌榜颁奖现场,满文军在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之后到采访区受到了满场媒体的掌声欢迎,这是当晚任何歌手都没有享受到的礼遇,记者们用发自内心的掌声鼓励这位坚持歌唱的优秀歌手;天津儿童福利院,又是满文军抱着脑瘫孩子满眼含泪,并且表示义务为孩子举行专场慈善演出。事后,满文军一直催促记者落实公益晚会的进程,表示要不折不扣地兑现自己的诺言……在内地歌坛,值得我尊重的歌手不多,值得相交的歌手寥寥,满文军算是一个。但是,一切美好的印象都在19日凌晨老满被缉毒警察带出来的那一刻发生了改变,一个优秀歌手的形象顿时大打折扣!

  《懂你》《我需要你》让满文军红遍大江南北,涉嫌吸毒,又让他一夜之间羞愧难当。天堂和地狱只有一墙之隔,老满在倏忽之间仿佛从天堂跳到了地狱。拨通满文军助手的电话、公司负责人电话、太麦老板宋柯的电话,大家无一例外地替满文军惋惜,一个敬业的歌手就这样倒在毒品的诱惑之下,大家意想不到,而且震惊!可是无情的事实摆在眼前,满文军确实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这让他多年来的健康形象瞬间破灭。明星是个颇为特殊的群体,既享有无比的荣耀,又承载着更大的精神压力和工作压力。我不能理解一直以来没有绯闻的好好先生满文军为什么在一夜之间就选择了吸食毒品。是奢华的背后太空虚了,失去了人生的支点?是灯红酒绿刺激得人精神恍惚,分不清好坏?还是想在麻醉中寻求解脱,减缓压力?但不管怎么样,毒品都不能把人送入美丽的天堂,它麻醉了一时,麻醉不了一世。也希望这次短暂的麻醉能够刺痛、惊醒满文军自己!

  不过,我们在指责明星吸毒行径的同时,更应该给他们改正恶习的勇气。菲尔普斯曾经吸毒,但是他依然是驰骋在泳道中的飞鱼;滚石乐队曾经吸毒,但他们永远是当下最伟大的摇滚乐队;罗绮曾经被海洛因折磨得迷失心智,但是一切都不能阻止她再次归来,用钢铁一样的嗓音诠释其战胜毒魔的意志……一位位歌手在毒品面前倒下了,但我们同样看到还有一些人在迷失之后重新站起。明星和常人一样,在鲜花掌声中更容易迷失自己,我们在要求明星规范行为的同时,也应该给他们更多宽容的态度和改正的机会。我有理由相信满文军有能力摆脱毒魔的困扰,在毒魔的诱惑下浴火重生,重拾自我。希望满文军勇敢直面自己,用自己的行动给公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张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