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深圳卫视电视剧场》 > 新闻动态

赵宝刚独家专访:《青春》是加强版《奋斗》

青春痘,充满荷尔蒙的味道 在《奋斗》积攒的人气推动下,在陆毅迷、王珞丹迷、赵琳迷、朱雨晨迷们的千呼万唤中,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以下简称《青春》)高调亮相,深圳卫视将于4月29日开始在晚间黄金时段播出。
作为赵宝刚青春三部曲的第二部,《青春》与《奋斗》一样,大部分篇幅都在讲述年轻一代的奋斗史、抗争史。 “《青春》这部戏3年之内会反复重播,这是部经得住播的剧,你会在重播的过程中发现新的内容,因为他不是一个看故事的戏,里面有很多理念,很多话题,再次看的时候会得出新的感受”。赵宝刚导演在接受深圳卫视专访的时候如是说。 青春斗,三代七个女人之间的话语权之争 《青春》是一部以7个女人为中心的女人戏。青春应该由谁做主,是这7个女人聚在一起争论的话题。对父母而言,意味着你必须用不同于前的方式去关心孩子,对孩子而言,是不是每一个错误都有必要亲自去“以身试法”才能长大?和《奋斗》从头到尾的青春主旋律不同,外婆和三位妈妈这些长辈的话语权,在这部戏得到了强化,她们用自己更多的生活经验和关爱行成的合力与荷尔蒙分泌旺盛的女儿们拔河。另外,加强版的“米莱”钱小样和加强版“夏琳”赵青楚身上,都将出现更多“奋青”特质。 青春窦,打开“青春”神秘的潘多拉之盒 生活如同阿甘那盒巧克力,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个吃到的是什么味道。《我的青春谁做主》也认识到,味道好的巧克力让长辈对儿女更加放心,味道差的可以让晚辈更加理解父母。七个女人经过30多集的争斗,最后能否握手言和已经不重要,导演赵宝刚把“成长”的过程作为这部剧最值得关注的内容。 青春三部曲最青睐深圳 《青春》之后,三部曲最后一部《北京青年》也将开始拍摄。“深圳卫视的定位播出青春系列剧很相符”,与深圳卫视《奋斗》和《青春》两度合作之后,赵导希望“青春”系列第三部戏也能在深圳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